王若琳武汉贴心礼貌会歌迷(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若琳武汉贴心礼貌会歌迷(图)
2009年03月10日 13:5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三面夏娃”王若琳 热线俏。

     王若琳最新专辑《Joanna & 王若琳》2月上旬在内地正式发行。由于一发片销售就开出红盘的王若琳,获得许多歌迷的支持与回响;而王若琳更希望以好歌声答谢歌迷,随着新专辑的发行,王若琳首次亚洲巡回演唱会也即将拉开帷幕,首站将在3月6、7两日在香港一连举办两场,接下来也会回到台北举办演唱会。 中新社发 AEG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歌迷一直追在身后、外地粉丝拨号10多分钟才“挤”进热线……昨日,王若琳做客本报明星热线,也许她自己都没想到,在武汉,自己会有这么高的人气。

  时尚王若琳

  瘦削身材、尖尖下巴、齐齐的刘海垂到眉梢……昨日,王若琳一出现在本报,就令人眼前一亮。

  昨天的她,时尚、知性又不乏可爱:灰色开衫配上黑色T恤和驼色小脚裤;白点红底的平底鞋增添不少俏皮感;十根指甲被细心地涂成黄、白、红、黑等色,活泼大方。

  礼貌王若琳

  热线那头歌迷的喜爱与体贴,让王若琳说得最多的一个词就是“谢谢”。“真的好喜欢你的声音,听你的歌好放松,每天晚上都在听。”18岁的陈丹第一个打进电话,激动得语无伦次,面对歌迷的称赞与欣赏,王若琳连声感谢。

  刚刚顶着感冒在香港开完演唱会,王若琳的嗓子不舒服,于是所有歌迷都抢着送“慰问”。面对关心,她又是谢声不断。

  贴心王若琳

  享受歌迷关心的王若琳同样贴心,20岁的小吴表示,自己没有拿到王若琳歌友会的票,感觉特别难过,王若琳安慰她,“今后还有机会”。

  18岁的小胡远在外地,没法拿到王若琳签名的他异常失落。“别着急,过段时间网络上就会销售我的签名CD。”说完,王若琳还开起了玩笑:“是我签的,绝对没有人代签哦……”

  离开时,在报社守候了半天的歌迷们涌上来要与王若琳合影,她站到粉丝中间,任由相机记录下自己的开心笑容。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