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宁沉寂九年即将复出 走出阴影再战乐坛(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毛宁沉寂九年即将复出 走出阴影再战乐坛(图)
2009年03月13日 09:52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毛宁
关喆现身成都刘亮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因为一曲奥运歌曲《北京北京我爱北京》一炮而红的乐坛新人关喆昨日现身成都。让人意外的是,这位台前“新人”其实在幕后早已是响当当的人物。他向记者透露,除了准备自己的新专辑,他还是毛宁和孙悦复出新碟的制作人,两人的新专辑已悄悄制作完毕,都将在今年推出。尤其是“消失”在歌坛9年之久的毛宁,关喆透露他已走出昔日阴影,“他现在天天催着我回去给他录歌,而且对自己要求高得不得了。”

  关喆是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的一级讲师,之前一直都默默在幕后做音乐,直到去年和日本音乐人菊地圭介合作的《北京北京我爱北京》,搭载着奥运之风,让他火速在乐坛崭露头角,并被艾迴唱片签至门下。关喆此次来蓉,还要参加15日晚上的电视剧《大生活》首播新闻发布会。

  关喆还透露,除了出专辑当歌手,自己的另外一个身份是为其他歌手“做嫁衣”:“今年几个重点,一是自己的新专辑《关爱2》,二是给孙悦和毛宁制作的专辑。”毛宁在遇刺事件后已经消失歌坛9年,关喆怎么和毛宁相识的呢?“也算是缘分吧,我参加青歌赛的时候他做评委,这样认识的。后来他到我工作室听我的歌,慢慢地就达成了合作的意愿。”据关喆介绍,他从2007年就开始着手准备毛宁的新专辑。但去年正准备录歌的时候,发生了汶川大地震,然后又是奥运会。“后来他嗓子又出了点状况,他对自己要求特别严,有一丝不满意都不肯录,所以又耽搁了。我现在可以稍稍透露一点,这张专辑一半是毛宁擅长的‘毛氏情歌’,另一半尝试了舞曲和R&B风格。”他还笑着表示,现在的毛宁已经完全走出了昔日阴影,又恢复了往日的乐观。

  记者伍翩翩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