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万张门票2小时告罄 杰克逊"狂喜不已"同意加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19万张门票2小时告罄 杰克逊"狂喜不已"同意加场
2009年03月13日 10:22 来源: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数百万歌迷用实际行动支持了迈克尔·杰克逊的伦敦“绝唱”。昨日凌晨,杰克逊演唱会门票在其官网上正式开始预售。数百万歌迷疯狂抢购,19万张门票在短短2个小时内告罄。面对“前所未见的需求量”,演出商即刻拍板将杰克逊的10场演出追加到30场。

  45分钟卖光10万张票

  7月8日起,50岁的迈克尔·杰克逊将在英国伦敦02体育馆连开10场个唱。上周,他召开记者会,证实复出的同时,也宣布这将是“伦敦的谢幕演出”。英国时间昨日凌晨7点,第一批演唱会的门票开始在网上预售。45分钟内,10万张门票被世界各国的影迷抢购一空。

  销售业绩如此红火,演出商AEG公司迅速做出反应,立即追加9场演唱会,并于昨日同步在网上进行预售。即使如此,截至早上9点钟。另外的9万张预售票也统统告罄。

  昨晚,记者登录了该售票网站,其主页上赫然记录道:“我们已经将从7月8日到9月29日的30场演唱会的预售门票全部售出。好消息是,迈克尔·杰克逊又同意增加演出场次了,你们仍然有机会在这里成功预购。请密切留意官网下方所显示的演出场次的变化。”这就意味着,预购的头一日,杰克逊的伦敦演唱会场次就从10场扩展到30场。并且,门票也顺利售空。而30场绝对不是杰克逊今夏伦敦开演的全部场次。

  百万歌迷拥堵售票网站

  由于只有成功注册的歌迷才有资格购买预售票,据统计,一共有超过100万的歌迷当场注册,这直接导致售票网站的瘫痪。许多歌迷无法登录网站或完成注册,输入的预售抽签码也屡屡显示无效。部分歌迷即使成功预订到门票,结果也要待次日公布。

  英国票务网站的经理克里斯·爱德蒙道歉之余不断鼓励歌迷继续努力尝试。“我们见证了前所未有的购票需求量。不幸的是,由于技术方面的原因,我们无法立即满足所有歌迷的订票要求。我在这里向那些无法注册的乐迷们表示道歉。”

  02体育馆能容纳2万人,这就意味着,杰克逊的30场个唱一共可以容纳60万歌迷。演出商将半数的门票放诸网络预售,另外一半门票将在英国时间周五早上7点正式面向公众出售,每人一次最多买6张。

  杰克逊可能赚到1亿英镑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演出商原先承诺的50英镑到75英镑的标准票,杰克逊演唱会还有为铁杆歌迷准备的VIP套餐。VIP套餐要价795英镑,除了有一张位置最好的场地坐票外,还将包括香槟一瓶、私人场所的演唱会前歌迷会、DJ和娱乐项目、红地毯VIP入场、漂亮纪念包一个、纪念品、停车位/泰晤士河游览票等。

  演出商介绍,由于难以需求量超出了想象,只能不断增加场次。而回美国排练的杰克逊,在听到自己演唱会如此受欢迎后,感到“狂喜不已”,快速同意了加场的要求。

  其实,早在今年2月传出杰克逊伦敦复出开演的消息后,英国媒体纷纷报道,他与AEG公司签约的演出场次达到30场。其后,内部人士又透露,杰克逊驻演的场次其实是50场。这份演出合约将为债台高筑的他带来超过1亿英镑的收入,刚好可以还债。

  据分析,不断追加场次只是演出商“试水”的伎俩而已。杰克逊的“伦敦谢幕说”很有可能视情况反复。徐佳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