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心系同条线 强调单飞不解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S.H.E.心系同条线 强调单飞不解散
2009年03月13日 10: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台湾人气偶像组合S.H.E在香港出席“圣诞倒数Street Party”活动,与逾十万市民及游客一同倒数,迎接圣诞。 中新社发 蔡蔓莉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3月13日电 台湾人气团体S.H.E.今天以黑色“霹雳娇娃”造型,二度为连锁快餐店代言,并首度挑战身手矫健的功夫。对再次被问到单飞问题,她们强调会保持“单飞不解散”。

  据“中央社”报道,S.H.E以一身劲装出席,“星光三少”许仁杰、潘裕文、周定纬也以宝蓝色系的亮眼造型化身“霹雳三少”,同门师姐弟六人连手为厂商代言造势。S.H.E.除首度与星光三少合作演出搞笑推理短剧,也与现场近百位歌迷进行有奖征答活动,将现场气氛掀起另一波高潮。

  媒体再度问到单飞问题,S.H.E.表示,其实早在多年前就以单飞不解散的方式行动,三个人就像风筝一样,各自飞向不同的领域,但心始终系在同一条线。

  Ella说,自己很喜欢演戏,Selina在主持方面也相当有兴趣,Hebe始终对音乐情有独锺,将往自己喜欢的音乐类型发展。三人也期许自己能有更多新作品推出,来回馈歌迷。

  Hebe坦言,做唱片是条艰辛的路,唱片虽然已在筹备阶段,但一切仍在努力中。至于销售问题,Hebe表示,自己只会专注在音乐方面,销售问题就丢给唱片公司烦恼。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