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岁陶喆被爹妈逼相亲 自曝有心仪对象没胆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39岁陶喆被爹妈逼相亲 自曝有心仪对象没胆追
2009年03月19日 09: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陶喆昨以大使身分,倡导儿童上网的安全守则。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19日电 闭关写歌近5个月的陶喆,昨出席“儿童网络安全”倡导活动,39岁的他透露父亲陶大伟已开始逼婚,母亲王复蓉则直接帮他安排相亲,但他忍不住嫌弃妈妈的用心良苦,指他听完妈妈介绍的女生条件,觉得个性很不搭,心里直吶喊:“娘!你怎么了!”但他承认已有心仪对象,只是还不敢告白。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陶喆昨倡导儿童上网安全,被问及感情状况,坦言以前从未有结婚压力,但父亲最近开始问他:“小胖(陶喆的绰号),你差不多啰!”他听懂父亲的暗示就是希望他快成家,母亲也帮他介绍朋友女儿,但他觉得母亲介绍的女生根本不适合他,他笑说:“我都向上帝祷告,请他赐给我1个配偶,如果上帝不给,我也认了。”但上帝显然很眷顾他,因他承认已有喜欢的对象。

  5月出辑掏空自己

  提到5、6月打算推出的新专辑,他表示创作歌曲完全不考虑市场性,是“掏空自己”在写歌词,还不准自己及其它填词人写不痛不痒的文字。

  他不会在乎排行榜是否冠军,因父亲跟他说过:“你不可能永远是第一名,第一名也不代表最好。”让他铭记在心。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