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50万美元做衣橱 配真皮地板、水晶吊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维多利亚50万美元做衣橱 配真皮地板、水晶吊灯
2009年03月19日 16: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维多利亚将客串《丑女贝蒂2》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19日电 “高贵辣妹”维多利亚跟随老公贝克汉姆移居美国后,豪掷50万美元,为自己在洛杉矶的豪宅设计了一个天价衣橱。衣橱内配有真皮地板、巴卡拉水晶吊灯,并安装计算机和摄影机,当她试穿衣服时可以从全方位角度显示出效果。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维多利亚还将客串出演《丑女贝蒂2》。该剧制作单位表示,“维多利亚很感兴趣,我们认为她是一个非常合适的配角,而且在美国就要大红大紫。”而维多利亚友人则透露,已是3个孩子母亲的辣妹非常渴望在美国成功,希望借助这部电视剧提升她的人气。

  维多利亚还在辣妹合唱团的时候,就是一位时尚偶像。在音乐事业走下坡后,转行成为一名时装设计师,设计了一系列牛仔,销售颇佳。如今她正为自己的公司设计新款牛仔,将于不久后推出。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