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丽倩生日前夜常州开唱 刘德华预留票惹猜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朱丽倩生日前夜常州开唱 刘德华预留票惹猜疑
2009年03月20日 09: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月13日,由华谊兄弟出品、刘伟强执导的浪漫爱情大片《游龙戏凤》举行官网启动仪式。图为刘德华、舒淇共饮交杯酒。 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常州三月二十日电:(唐娟 孔建钟)四月五日,刘德华将身着太空服从“火箭发射现场”空降常州奥体中心体育场开唱。据为刘德华提供票务服务的票务公司透露,刘德华要求在常州演出时为其预留一百二十张票,虽然华仔未透露这些票是为谁准备,但近来刘德华将与朱丽倩结婚的传闻被热炒,而四月六日又被指为朱丽倩生日,使得刘德华在常州的演唱会让人充满想像。

  作为一位持续当红二十载的华语艺人,已近知天命年的刘德华似乎愈老愈红,今年的全国巡演制作方可谓是不吝金钱,不仅斥巨资从世界各地调用最先进的视听设备,就连搭舞台的工人也由日本请得。

  据主办方介绍,四月五日的演出是刘德华首次在常州演出,或许也是最后一次常州献唱。华仔将在三个小时的时间里,尽现自已的十八般武艺,回顾二00八年的众多精彩瞬间将成为常州演唱会的主脉胳。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