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否认与李宇春争"一姐" 称与陈楚生是同事关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何洁否认与李宇春争"一姐" 称与陈楚生是同事关系
2009年03月26日 10:33 来源:潇湘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借昨日发布会的时机,何洁也澄清了她与陈楚生的种种暧昧绯闻,并否认曾与李宇春争“一姐”。

  前后脚与天娱绝裂,这种巧合使得何洁与陈楚生的关系备受关注。昨日何洁将这段绯闻称为“笑话”,“其实我跟他是普通同事关系,之前在同一家公司,我们公司所有的艺人朋友都会经常一起玩、说话什么的,关系都一样,跟楚生的关系也是跟大家的一样,都是普通朋友”。至于“一姐”之争的传言,何洁透露曾因此受到妈妈质问,“我妈来质问我,你是不是真的去演杉菜,跟李宇春去争,或者是你真的在跟陈楚生谈恋爱吗?这对我造成了一定的伤害”。记者陈琳 实习生杨瑛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