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李亚鹏夜店生意惨淡 王菲密谋复出扛家计(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传李亚鹏夜店生意惨淡 王菲密谋复出扛家计(图)
2009年03月27日 09: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王菲在香港购物,被狗仔发现,但拒绝受访。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27日电 传王菲2000万天价接洗发水广告欲复出,有消息称是因李亚鹏夜店经营不善,导致王菲必须复出扛家计。

  据《联合早报》报道,李亚鹏除拍戏外也爱投资,这几年以王菲的名义为号召,在北京、上海、苏州等地开夜店。但是他经营夜店似乎就是“雷声大雨点小”,在北京的夜店一开始很多模特儿、新人、业界人士都会去,生意很好,但久了就连王菲都不常去,渐渐的圈内人也少去,加上北京夜店愈开愈多,装潢愈来愈高档,李亚鹏的夜店生意也就大不如前。

  针对说法,北京影视圈内人表示,李亚鹏的夜店生意的确不如以前,但以他拍戏每集12万至15万元人民币的身价,要养家不是问题。而且王菲个性我行我素,是否复出端看她的心情。李亚鹏的经纪人马葭就透露:“李亚鹏目前正忙着拍戏,今年会拍2部,王菲的事请问她的经纪人。”

  有关李亚鹏夜店生意,经理人马葭表示不清楚。

  王菲购物满脸笑容 经纪人承认接洽广告

  前天(25日)中午,王菲现身香港,素颜的她身穿上黑色外套,由助手及发型师Elaine陪同下现身中环连卡佛购物置装,当王菲发现记者时,虽未接受访问,但仍脸露笑容。

  说到复出,经理人陈家瑛说:“哈哈!是有广告商找过,整天都有人找她拍广告啦!有广告商问过,但我不方便讲是哪一家。”

  不过,问到王菲是否即将复出,她笑了几声说:“就这样了,以后再说。”匆匆收线。

  冯小刚邀拍《唐山大地震》

  王菲被冯小刚看中拍《唐山大地震》!

  金曲歌后王菲“复出”拍洗发水广告,何时重回乐坛尚不得而知,但曾拍过《大城小事》、《重庆森林》、《2046》等片的她,已被大陆导演冯小刚相中,邀她接拍新片《唐山大地震》,只是她意愿不高。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