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立行"抢"黄维德30万元酬劳 自曝给蔡依林做媒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黄立行"抢"黄维德30万元酬劳 自曝给蔡依林做媒
2009年03月30日 11:28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时装周重头戏之一——卡宾秋冬季新品发布会前晚在北京798艺术中心举行,台湾音乐人黄立行和名模于娜联袂为卡宾新推的自然风系列登台走秀。据记者了解,原本活动准备邀请黄维德加盟,但是品牌商考虑黄维德的绯闻可能会影响品牌的形象,最后临阵换将找来形象健康且鲜有绯闻的黄立行来顶替黄维德走上当晚的T台。据说由于时间紧迫形同“救场”,黄立行1小时的出场竟然“抢”得30万元的高额酬劳。

  正为新专辑做宣传的黄立行还自曝光给同一个公司的蔡依林介绍男朋友:“介绍了好多,但都没戏……”记者问他会否再接再厉继续给蔡依林做媒,他哈哈大笑说,“还有好多呢,当然要继续介绍!”记者 骆俊澎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