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贯线"香港开唱座无虚席 李宗盛称赞林忆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纵贯线"香港开唱座无虚席 李宗盛称赞林忆莲
2009年03月30日 14:54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纵贯线乐队。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晚和前晚,一连两场的纵贯线乐队香港演唱会在红磡体育馆举行,演出座无虚席,大受欢迎。据悉,纵贯线乐队巡演的下一站是4月18日的北京演唱会。

  否认捞钱质疑

  “我们生活条件都已经很充裕”

  纵贯线的4位成员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和张震岳共计发行过近70张专辑,各自举办过的个人演唱会加起来超过350场,每一位都是乐坛大腕。对于乐队成立之后所引发的捞钱质疑,成员们倍感冤枉。据悉,为了成立乐队,每个人都推掉了全年的工作计划和演出安排,其中周华健推掉的各类演出更是多达200场。

  在被多次问到“每位成员都有吸金能力,为什么还要组团”时,罗大佑忍不住打趣称:“为了赚得更多啊。”周华健坦言:“我们是在整个生活条件都已经很充裕的情况下,才会组成一个乐队。我们4个聚到一起爆发出的能量,超乎我的想象。如果我错过了跟他们合作的机会,以后可能再也不会聚到一起做音乐。”

  “非官方”组团理由

  想帮陈淑桦摆脱忧郁

  早在纵贯线成立之时,成员们就强调这个乐队的期限是一年。张震岳解释说:“我们每个人都有不同的音乐上的发展方向,解散之后可能会有重组的机会,可是不是现阶段。”

  罗大佑补充道:“也许以后纵贯线还会加入新成员。”这句话不禁让人想起纵贯线成立初期的一个非官方原因——重新唤起陈淑桦复出的决心。陈淑桦在1998 年推出专辑《失乐园》之后便在歌坛消失,有报道称其因母亲去世而患上忧郁症。罗大佑透露:“淑桦现在是比较封闭,我们想能不能给朋友一些帮助。我们的组合可以是4个男人加一个女人,我们可以重新写一些歌。我想等到我们4个弄得比较成熟一点再找她可能会好一点。”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