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要价贵过麦当娜 中国五地演出告吹(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杰克逊要价贵过麦当娜 中国五地演出告吹(图)
2009年03月31日 10:24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迈克尔·杰克逊。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超级巨星迈克尔·杰克逊的恩师巴比·泰勒原定5月在成都、重庆和昆明等五地举行音乐会,原计划邀请迈克尔·杰克逊做嘉宾。但这一计划近日告吹,原因是迈克尔·杰克逊的出场费要价太高!

  巴比·泰勒是谁?  

  巴比·泰勒可以说是迈克尔·杰克逊的恩师。1976年,巴比·泰勒在芝加哥发现杰克逊,那时候杰克逊才8岁,巴比收杰克逊五兄弟为徒,教他们唱歌。此后,巴比先后负责了杰克逊的7张专辑,为其创作了250多首歌曲。

  迈克尔·杰克逊要价有多高?

  据杰克逊的恩师、美国“创新王国”唱片公司的音乐总监巴比·泰勒透露,他打算今年在成都、重庆、武汉、昆明、贵阳举行5场“蓝调天空音乐会”。按照最初的设想,工作人员希望在“5·12”汶川大地震一周年前后,以慰问和鼓励四川的名义,再加上恩师的召唤,将迈克尔·杰克逊请到成都,在巴比·泰勒的演唱会上露一面。

  然而,时间已经过去一个多月后,记者向演出公司询问事情进展,却得到了令人沮丧的回音:这个计划不可能实现。

  巴比·泰勒透露,请不来杰克逊,问题只有一个,“他实在是太贵了,没人请得起”。迈克尔·杰克逊的要价有多高?请听他的恩师的说法——

  个人演唱会 出场费超过500万美元

  “你知道吗?麦当娜开的个唱,出场价要500万美元,而迈克尔·杰克逊开的价比她还高。”价钱具体高到什么程度,巴比·泰勒没有细说。

  仅露一面不唱歌 150万美元

  “当然他也可以来了不唱歌,但即使是这样,单是来回行程也要花上150万美元。”150万美元!怎么花?这对杰克逊不是问题,“包机,他自己坐头等舱,随行人员坐商务舱;6辆豪华加长轿车,因为他不能让人知道他坐哪一辆;五星级酒店的至少两层楼,他自己住一层,他的随行人员住一层;至少200名警卫人员全天候保护他的出行安全……”

  录一段VCR 50万美元

  “我已经不能和他直接取得联系,我得先找到他的律师,通过他的律师去找他的经纪人。可是,要说动他的律师去找迈克尔,至少要花5万美元。如果要让杰克逊专门录制VCR,那就还得再花45万美元以上。”

  新闻链接

  伦敦个唱或派发唱片

  要求多多:拒绝直升机

  迈克尔·杰克逊确定在伦敦举行50场谢幕演出的消息传出后,他曾对主办方AEG Live表示自己有直升飞机恐惧症,并且曾在空中遇到过危险的情况。

  现年50岁的杰克逊称,他痛恨直升飞机,也害怕被运送到公共场所,因此,AEG Live现在决定联系船运公司,雇一艘船来运送杰克逊往返于演出场地和他所居住的格林威治。

  据内部人士称,杰克逊对船运这一交通方式感到很满意,他觉得这会使他更有魅力。而他更对于歌迷们对他的热爱不减、50场演出的票全部销售一空感到兴奋不已。

  效仿“王子”:

  演唱会上派唱片

  杰克逊演唱会的运营商AEG公司老板兰迪·菲利普斯近日透露,已经很久没有新歌问世的杰克逊将会在演出前发行全新单曲,甚至有可能效仿音乐天才“王子”洛杉矶演唱会的做法,在演出前发行唱片并派发给每一位购票入场的观众。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