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侯高俊杰发唱片 周杰伦送“稻香”(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宝宝”侯高俊杰发唱片 周杰伦送“稻香”(图)
2009年04月01日 11:02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周杰伦和侯高俊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继春晚上带着“宝宝”侯高俊杰共同演绎《本草纲目》后,周杰伦再度关照这个小男生,将自己去年专辑《魔杰座》中的主打歌《稻香》无偿送给“宝宝”,周董内地经纪公司甚至以“J-boy”来作为“宝宝”的新名字,并准备在6月份将《稻香》收在他的首张EP中。

  童声版咬字清楚

  此次童声版《稻香》已率先在彩铃平台上线,这一做法不仅得到了周董的认可,他还在早前的演唱会上对观众“做广告”:“我要把《稻香》送给‘宝宝’,儿童版的《稻香》马上就要出炉了,希望大家能支持‘宝宝’。”

  “成为能跳能唱的科学家”是侯高俊杰长大后的梦想,在春晚上声名鹊起后,外界各种邀约不断,甚至有消息称他的身价已经达到了5万至10万元一场。事实上,经纪公司人员表示,春晚后“宝宝”在音乐方面狠下苦功,第一首个人单曲《稻香》就发出要挑战周杰伦的决心。在上海录制歌曲时,他逐字逐句地斟酌唱法。要说与周董版本《稻香》最不同的地方,听过“宝宝”演绎的人大概会惊叹“他的口齿很清楚,把每个字都咬准了。”

  周董赞其悟性高

  《稻香》是《魔杰座》专辑的第一主打歌,在周杰伦武汉演唱会上,首度由“宝宝”领衔演唱。抱着吉他自弹自唱,“宝宝”略带沙哑的童声感动了观众。之后周杰伦各地演唱会上,“宝宝”就独自挑大梁唱《稻香》,成为演唱会里的“稻香男孩”。

  据透露,除了歌曲的使用费不收分文外,“宝宝”版的《稻香》MV里的画面,也主要来自于与周杰伦巡演的过程。据幕后人员透露,周杰伦在创作《稻香》之初,就是要让大家找回童年梦想,而“宝宝”版的《稻香》则恰好符合周董的初衷,展现9岁男孩对未来的期待。而在周杰伦的眼里,“宝宝”的悟性很高,每次巡演的后台,他都会花上一点时间指导“宝宝”弹吉他,亲自画上小段琴谱留“作业”。至于每次交的“作业”,就是“宝宝”在巡演中登台演唱时观众的热烈反响。

  新报记者|鲁文静|文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