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因取消美国演唱会遭韩国演艺公司起诉(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Rain因取消美国演唱会遭韩国演艺公司起诉(图)
2009年04月01日 13: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韩国歌手Rain。中新社发 任海霞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4月1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歌手Rain(原名郑智薰)因取消美国演唱会,与前经纪公司一同遭到45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250万)的赔偿诉讼。

  首尔中央地方法院1日称,演出策划公司(株)Wellmadestarm向该法院起诉Rain及其前经纪公司(株)JYP娱乐,要求45.7亿韩元的赔偿。

  Wellmadestarm在诉状中主张,2006年至2007年期间共向Rain方面支付100亿韩元的演唱会出场费及版权代理费,并推进了美国演唱会等活动。但由于JYP方面没有告知美国的商标权纠纷,导致原定的35场演唱会中,16场告吹。

  该公司介绍说,JYP在与该公司签约之前向美国提出了商标权注册申请,在签约后遭到否决,但当时并没有告知被否决的事实,事后也称“商标权问题对演唱会不会造成任何影响”。公司根据JYP的话,筹备了夏威夷和纽约等地的演唱会,但结果却未能如期举行。

  该公司称,由于JYP等方面的失误,余下的16场演唱会未能如期进行,因此向JYP和Rain提出了赔偿诉讼。

  美国夏威夷檀香山联邦陪审团曾于当地时间上月19日,对Rain2007年6月取消夏威夷演唱会,判处Rain和JYP赔偿808.6万美元。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