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不愿私物被拍卖 向法院申请遭驳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杰克逊不愿私物被拍卖 向法院申请遭驳回
2009年04月07日 13: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7日电 迈克尔·杰克逊日前向法院申请,禁止2000多件其个人物品被拍卖,但法院并未接受他的请求。后来杰克逊又突然同意拍卖,部份收入也将捐做慈善用途。

  据台湾“今日新闻”引述美媒报道,朱瑞安拍卖公司去年宣布,将举行为期5天的拍卖会并定4月21日起举行,而拍卖内容就是杰克逊的服装、家具等私人物品。但杰克逊在今年3月向法院提出告诉,表示对方未经授权以及恶意欺骗等理由,要求阻止拍卖,但遭法官拒绝。而他的律师表示,将争取在15日举行的听证会上取得永久性禁令。

  据悉,拍卖内容中还包含杰克逊人生中重要纪念品,比如他的“全美音乐奖”奖座;1998年父亲节时他的孩子送给也天鹅绒斗篷;以及篮球巨星乔丹送给他的一个签名篮球。报道中指出,这些物品是杰克逊先前为解决自己的经济问题,而交给拍卖公司。

  但杰克逊反反复覆的态度,使得这件事又有了新的发展,据传他已同意拍卖,并会亲自挑选拍卖品,部份收入也将做慈善用途。拍卖会预计在22日于加州比佛利山庄举行。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