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岁"老顽童"杰克逊为谢幕演出苦练"月球漫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五十岁"老顽童"杰克逊为谢幕演出苦练"月球漫步"
2009年04月07日 15:03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月球漫步是一种难度较高的舞步,没有几个五十岁的老顽童敢在舞台上秀上一把。可对于“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的巡回演唱会而言,少了月球漫步,演唱会的魅力势必大打折扣。

  杰克逊今年7月将在伦敦O2体育场连开50场演唱会。刚刚步入知天命之年的杰克逊每天都在接受严格训练,以保证在这次演唱会上能以最佳状态再次演绎失八个年头的“月球漫步”。

  据悉,杰克逊每天都会抽出几个小时,按照过去的录像练习月球漫步,并与知名编舞肯尼·奥特加及一个健康训练小组合作,保证在7月份复出的首演中大获成功。杰克逊的御用音乐师莱昂纳尔·里奇表示,谁都逃不过岁月的打磨,杰克逊自然也不例外,这位超级巨星对其当前的身体状况“不太有把握”,因为他发现衰老过程已影响到自己的运动能力。

  杰克逊曾对友人说,他会在演唱会上把更多的精力放到唱功方面,而不是展示令人眼花缭乱的舞步。毕竟,杰克逊已步入了知天命的年纪,无法重现当年的风采。里奇说:“他不再是当年那个三十岁左右、活蹦乱跳的小伙子,所以,他必须要勇于面对自己不愿面对的一些事物。但他确实拥有一大堆荣誉。”

  一位参与组织杰克逊这次巡演的人士透露:“杰克逊已开始与舞蹈教师和训练师合作,希望尽早找回最佳状态,因为他希望届时能为歌迷奉上当年令其一举成名的舞步。他现在每天都要花几个小时观看过去演出的录像带,要给观众送上一场与以往一样出色或更出色的演出。今夏举行的演唱会将是这位流行天王的谢幕演出,他希望将演唱会打造成不朽的经典。”

  “杰克逊心里明白,粉丝们喜欢的是他的全套表演——不仅仅是歌唱曲目,还包括舞蹈。他自然会满足粉丝们的愿望。”在1996至1997年的“历史巡回演唱会”上,杰克逊曾大秀其魔幻般的舞姿,令无数人为之痴狂。杰克逊最后一次表演月球漫步是在2001年9月庆祝进入歌坛30周年的纪念演唱会上。

  据悉,杰克逊在伦敦O2体育场的首演中,他12岁的长子普林斯·迈克尔一世将作为嘉宾亮相舞台。知情人透露:“将儿子引见给音乐界,还有什么比让他在这场历史上最令人期待的演唱会的舞台上亮相更好的机会?当然,一切尚未确定,迈克尔总是在改变主意。”杨孝文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