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越云被指借钱不还还打人 老公亲笔写借据(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潘越云被指借钱不还还打人 老公亲笔写借据(图)
2009年04月07日 16: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潘越云不后悔婚外情曝光,只求离婚。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7日电 台湾资深歌手潘越云外遇被分居丈夫黄光全活逮消息曝光后,夫妻关系形同破局,但黄光全至今不愿办离婚,潘越云虽维持低调,负面爆料却不断。有自称潘越云嫂子的方小姐爆料,称潘越云多年前欠20万(新台币,下同)不还并打人。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潘越云为女儿隐忍10年不幸婚姻,她坦承与老公相处不愉快,黄光全长年没工作、屡次暴力相向,他们好不容易协议在去年中分居,但黄光全不肯离婚,压在她心中的大石头就无法卸下。方小姐向媒体爆料:“潘越云刚结婚时要从三芝搬到天母,向我借20万元周转,原本说1个月就还,过了4个月却没下文,跟她要钱,她还打我,这有天理吗?”问她与潘越云是何关系,她说:“其实我是她嫂子,但我根本不想承认有亲戚关系。”

  问她是否有向黄光全要钱?她说:“借据是黄光全亲笔拟的,但钱是我亲手交给潘越云的,当然要跟潘越云要啊!”并称:“我是看不惯媒体说潘越云哭穷,她不是开奔驰就是JAGUAR,现住淡水租豪宅、请菲佣、小孩读名校,她穷吗?”记者再问她有关黄光全长年没工作,导致潘越云必须扛家计一事,她避谈撇说:“他们的事我不清楚。”不过潘越云现住的淡水房子是租的,开的车子是80万元左右的CRV休旅车。

  潘越云经纪人张曼芸昨不愿回应,觉得爆料者居心叵测,潘越云也未回复记者简讯。但据潘越云友人透露,阿潘与黄光全一日不离婚,有心人刻意抹黑的爆料也不会就此罢休。不过潘越云的演艺工作不受影响,她确定5月30日将与辛晓琪、万芳等人登上香港红馆开唱挣钱,还将推单曲。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