殴打女友蕾哈娜案二次开庭 克里斯·布朗称"无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殴打女友蕾哈娜案二次开庭 克里斯·布朗称"无罪"
2009年04月08日 09:53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法庭上的布朗表现得很无辜。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美国R&B歌手克里斯·布朗殴打女友蕾哈娜一案昨日在美国洛杉矶第二次开庭,布朗遭到两项重罪起诉,但是向法官提出无罪抗辩。今年2月格莱美颁奖前夕,布朗和女友蕾哈娜发生争执后大打出手,蕾哈娜脸部受伤。3月初,布朗被洛杉矶检察院以肢体暴力可能导致他人受伤、恐吓威胁两项罪名起诉,如果被判有罪,布朗可能面临4年8个月的牢狱之灾。

  昨日下午,洛杉矶高级法院第二次开庭,布朗在母亲和律师的陪同下出庭,布朗在整个审判过程中重复说了两遍“无罪”,一改首次开庭时全部都由律师陈述、自己只回答询问的情况。蕾哈娜并没出现在法院,她的律师表示,蕾哈娜希望此案能够迅速了结,尽快恢复正常生活,布朗的无罪抗辩在意料之中,蕾哈娜也希望能在庭下和解。

  休庭之后,布朗迅速离开,并没有作任何的发言,在祖国巴巴多斯散心的蕾哈娜也没有发表任何声明。尽管媒体纷纷传出两人已经复合,但是殴打事件之后,两人并没有发表任何声明解释他们的关系。此案听证会将在4月29日举行。编译:刘婷婷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