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巍个唱门票售罄 嘉宾朴树出山翻唱(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许巍个唱门票售罄 嘉宾朴树出山翻唱(图)
2009年04月09日 17:04 来源:每日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许巍北京工体“今天”演唱会已进入倒计时,眼下门票都已售空,许巍心情大好:“一定卖力唱,来答谢到场的歌迷朋友们,不会让大家失望。”

  说起备受关注的演唱会曲目,许巍表示要将悬念留到最后一刻:“从最早的《两天》到《爱如少年》都有,但现在还没敲定。”

  许巍开唱一周后,纵贯线将在北京开唱。此前纵贯线表示很想来捧许巍的场,李宗盛甚至还开玩笑向许巍索票:“许巍为什么还不把票送来?我们都等着要听他的歌。”对此,许巍笑着回应:“后来我送了啊,但是纵贯线怎么还不把票送来?”

  至于邀请朴树作为表演嘉宾,许巍对老友的唯一要求就是“让‘那些花儿’再开放一次吧”。对于这次为许巍“出山”,朴树表示实在是盛情难却。自称很闷的他毫不掩饰对许巍的欣赏:“喜欢许巍的人应该都喜欢闷吧。”问及会不会翻唱许巍的作品,朴树大方地表示确有此想法。至于具体会翻唱哪些歌,朴树依旧不改往日的酷劲:“我可以说我不记歌名吗?”记者 翟翊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