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被指与冯小刚夜会 王啸坤:再不找圈内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前女友被指与冯小刚夜会 王啸坤:再不找圈内的
2009年04月13日 10:08 来源:红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冯小刚“夜宴门”目前再被提及,除开早前的戚薇,凤凰卫视的主持人沈星以及青年演员贾青被网友认为最具可能。作为贾青的“绯闻男友”,4月12日在长沙举行公路巡演的王啸坤默认了已经结束的恋情。但对于与冯小刚夜会的女子是否就是前女友,他则有些抗拒,称照片太虚没细看。不过他也表示,今后坚决不再找圈内女生作为女友。

  选秀:很多选秀艺人无工作 夜夜买醉

  选秀活动的井喷,导致大批选秀艺人的赛后表现荒芜,继而与经纪公司的解约纠纷也频频上演。目前才花七位数代价与老东家上腾娱乐解约的王啸坤直言选秀比赛的霸王合约需要改变,经纪公司不能为了控制资源要求大部分选手签至麾下,结果又没有那么多精力来打理,让很多选手碌碌无为,“在比赛里不签合约就不能晋级,这就不公平!艺人是弱势群体,真应该有相关法律可以保障合约问题。经纪公司每年签这么多艺人很难权衡,也不可能有这么多精力来打理。如果可以,每年签一两位最为看好的就可以了,其他艺人可以自己发展。”

  王啸坤还透露,很多被签约的艺人因为有约在身,无活可接却又不能做别的发展,只能到夜店买醉,这种情况在北京和上海尤为突出,“艺人都不像艺人了,就像一群愤怒的年青人,只有抱怨。我认识有很多选秀艺人每天都在夜店买醉。他们确实是没事干,对于明天也没有安全感,很彷徨。”他表示在与上腾解约期间也曾一度失落到嗜酒,“当时公司方面也是拖延态度,对于未来很迷茫,好在这期间写了很多歌。”

  尽管不后悔曾经参加选秀,但王啸坤直言今后绝不会让自己的孩子参加此类活动:“参加了也不见得一定就有好发展,如果解约还要赔钱,不如花这些钱自己发张唱片。”目前各类选秀活动已经开幕在即,他意味深长地说参赛一定要三思:“展示自己的实力就可以了,不要老想着出名,艺人不好当。尖叫和虚荣都是暂时的,过久了就会成为压力,要想好自己要什么。”

  感情:前女友被指是“夜宴门”女主角

  冯小刚“夜宴门”的女主角一直备受猜疑,继演员戚薇后,凤凰卫视主持人沈星及演员贾青目前被认为是嫌疑人。恰巧的是,贾青曾经也是我型我秀选手,并曾与王啸坤传出恋情。

  虽然对与贾青曾经的恋情表示默认,但对于前女友被指是“夜宴门”的女主角,王啸坤则显得有些抗拒。不过已经看过这条新闻的他并不否认其中人就是贾青:“镜头拍得有点虚,我也不知道是不是。但愿不是吧,我只看了一两眼,没细看,也不想细看。”据网友爆料贾青目前有意往北京发展,但王啸坤却不愿多谈,表示双方最近没有联系,对对方的情况也不太清楚。

  目前感情处于“空窗期”的王啸坤还表示,今后择偶坚决不会选择圈内人士:“一方面是受不了一年到头很难见面,第二方面是她难免会有应酬,并不是我不信任对方,只是不愿产生猜疑。所以最好是能找到一个作息时间规律的女友。” 记者 朱青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