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自传丈夫低调现身力挺 歌手孙悦感动落泪(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推自传丈夫低调现身力挺 歌手孙悦感动落泪(图)
2009年04月20日 15:04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久未露面的歌手孙悦在北京发布了她的自传———《飞悦时光》,书中收录了她踏入娱乐圈后100多篇私人日记,关于其个人情感、家庭生活、工作内幕等许多内容均为首次曝光。孙悦还一脸幸福地表示:“对我来说,我的丈夫不管是在这本书里,还是在我心里,永远都是最重要的。”据悉,书中还首次回应了曾经轰动一时的经纪人居鹏之死事件背后的故事。

  发布会上,孙悦的丈夫吴飞舟突然神秘出现,不仅自掏腰包购书,还像歌迷一样排队等待孙悦签名,令孙悦感动落泪。2006年,孙悦与担任某知名软件公司CEO的吴飞舟结婚。由于吴飞舟一向极为低调,令外界对他们的感情生活颇为好奇。孙悦表示:“这是我头一次跟外界分享我和他之间平凡而幸福的点点滴滴。书名中的‘飞悦’,就是取我们两人名字中的各一字。”她形容两人从恋爱到结婚、生子,“是一段与爱有关的美妙时光”。此外,孙悦在书中也表露了对儿子的无限爱意。

  据悉,孙悦的新专辑将于八九月间推出。(晨晓 文/图)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