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彅刚就医打点滴 专家:海饮酒后失忆机率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草彅刚就医打点滴 专家:海饮酒后失忆机率高
2009年04月24日 15: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草彅刚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24日电 日本超人气偶像团体“SMAP”成员草彅刚,23日凌晨传出在公园酒醉裸奔遭警方逮捕,24日清晨传出身体不适,被紧急送医打点滴。事发后,草彅刚声称自己什么都不记得,据同行友人指出,前前后后六个多小时草彅刚至少喝了十几罐啤酒,对此,医生则表示,他可能是发生酒后失忆症。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草彅刚酒后裸奔被以公然猥亵罪逮捕,24日清晨身体不适到医院打点滴,随后移送检方。未来草彅刚代言的广告全都将被撤除,包括为日本总务省站台的活动,日本总务省已下令回收所有代言海报,初步估计至少有好几亿张,损失相当严重。日本总务大臣鸠山邦夫忍不住痛骂草彅刚的行为无耻、搞乌龙,没有看过这么差劲的人。

  由于草彅刚被捕时眼神迷蒙,显然酒还没醒,警方在逮捕后五个小时对他进行酒测,没想到酒精浓度高达0.8毫克,是酒驾标准的五倍。虽然酒醒后草彅刚不断鞠躬道歉,但却相当坚持不记得自己为何会脱光光。

  对此,若从医学角度来看,其实酒量越好的人,越有可能发生酒后失忆情况,相关专家表示,“这是一种健忘症,就是酒精浓度高时影响了记忆中枢。”

  草彅刚到底喝了多少酒?据同行友人表示,喝完第一家后众人还续摊,算一算罐装啤酒加上日式烧酒刚至少喝了十几杯,结束后草彅刚还与友人共乘出租车,然后独自在公园下车,接着就开始上演疯狂行为。

  草彅刚不但脱得全身一丝不挂、大吼大叫,甚至开始大喊好友香取慎吾的名字,整起事件也让他的演艺生涯陷入冰点。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