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鸟巢演唱会公布最终阵容 赵本山加入(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成龙鸟巢演唱会公布最终阵容 赵本山加入(图)
2009年04月27日 08:26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4月22日,成龙和刘媛媛在北京出席《国家》官网开通仪式,成龙在现场用手语演唱国庆60周年献礼歌曲《国家》。 中新社发 杜洋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5月1日,“成龙和他的朋友们”演唱会即将在鸟巢上演。据演唱会票务代理永乐票务透露,这次演唱会的低价门票已售罄。主办方昨日公布了演唱会的最终阵容和艺人合作方式。

  最新公布的名单中,小沈阳的师傅赵本山也将到场助阵,师徒二人将和成龙现场合唱,还将与曾志伟、吴大维等“名嘴”同台逗趣。为了参加“成龙和他的朋友们”演唱会,赵本山把“刘老根大舞台”前门剧场的开业时间推迟了一天。

  赵本山表示,他和成龙将互相捧场,“我先去看他唱歌,然后他来看我的演出。

  主办方透露,由谭咏麟、李克勤组成的“左麟右李”届时将登场演唱《红日》;一星期前刚在工体开唱的李宗盛、周华健也将以“半条纵贯线”的身份与成龙合唱《真心英雄》。

  “国际朋友”方面,Super Junior和Rain将作为韩国代表亮相。(记者康沛)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