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暑假发新专辑 夸蔡依林舞技好(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萧亚轩暑假发新专辑 夸蔡依林舞技好(图)
2009年04月27日 14:32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萧亚轩。中新社发 张 斌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天,萧亚轩来沪参加“舒耐人气之旅”活动,许久没有露面的她心情大好,当即透露了新专辑有望在今年暑假问世,并且还当众夸赞刚发新专辑的蔡依林“芭蕾绝鞭转”舞技很厉害,希望大家一起支持好唱片。

  萧亚轩在发布会上表示,众多歌迷期待已久的新专辑并不需要再等很长时间:“暑假就可以跟大家见面了,最晚不会超过年底,在这之后就会举办巡回演唱会,我相信上海肯定是必经之站。”关于新专辑的曲风,萧亚轩表示还在筹备期不便透露太多,不过“绝对不会令歌迷失望”,言下之意势必将有自己擅长的快歌热舞。

  而最近刚出新专辑的蔡依林不仅在造型上花足功夫华丽美艳,更是在MV里大玩高难度“芭蕾绝鞭转”绝技,对此同为擅长跳舞的萧亚轩表示:“我看过她的表演了,觉得她很努力、很厉害,能做到这样确实相当不容易,我也希望大家能一起支持好唱片。”

  萧亚轩此次上海之行的主题为“‘人气’城市之旅”,为的就是在城市中寻找体验由汗味引发的“人气”困扰,所以在来到活动现场之前,她还特别参观了上海的地铁站,直言对上海拥挤的人群印象深刻:“虽然有心理准备,但看到地铁、商场那么多熙熙攘攘的人,我还是大吃一惊。”

  活动结束时,萧亚轩还向歌迷承诺将在7月份举办歌迷见面会,地点则完全将由歌迷投票决定。

  ○新报记者|鲁文静|实习生|崔丰|文

  ○新报记者|朱良城|摄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