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草彅刚住所被搜 日网友声称向警署掷手榴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不满草彅刚住所被搜 日网友声称向警署掷手榴弹
2009年04月28日 08: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草彅刚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28日电 由于草彅刚平时形象健康,醉酒裸奔事件暂时对他打击不太严重,至少SMAP其他成员已表明不会就此解散。不过有网民对警方的处理手法不太认同,认为根本没必要到草彅刚的住所进行搜查,于是在网上留言“如不承认那是不适当的搜查行为,那么便向赤土反警署投掷手榴弹”,如此恐吓无疑令各界进一步关注事件。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相关留言是出现于“维基百科”上,标题为“给赤土警署的警告”,内容是要求他们在昨日下午3时前召开记者会,承认搜查一事并不适当,否则除手榴弹外也会用刀刺杀警员。

    警方现以针对不法入侵商用计算机的“威力业务妨害”罪名展开调查。有市民觉得草彅刚并非犯上很大过错,反指媒体及警方反应过敏,也有人对鸠山总务大臣怒斥草彅刚是“最差劲的人”大为反感。

    另一方面,韩星朱智勋的吸毒案虽然警方仍未正式提出起诉,但有自称是毒品调查组的人透露他经已承认吸毒,而且涉案艺人多达10至15位,部分名气甚至跟他不分上下。因受丑闻影响,朱智勋主演韩版《东京铁塔》的计划已被叫停。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