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鸟巢"彩排 自爆与周杰伦合作将有更大惊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宋祖英"鸟巢"彩排 自爆与周杰伦合作将有更大惊喜
2009年04月28日 15:03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宋祖英接受歌迷献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英伦组合”将再现鸟巢。宋祖英透露,和周杰伦的合作将有新的形式,二人会加强互动。

  6月30日,宋祖英将在鸟巢举行鸟巢夏季音乐会开篇之作:2009《魅力·中国》。除了周杰伦,与她同台的还有西班牙男高音歌唱家多明戈、钢琴家郎朗。

  宋祖英今天在鸟巢进行了彩排,她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准备

  积极锻炼身体

  FW:您之前在世界很多地方开过音乐会,比如维也纳、悉尼。这次在鸟巢,最大的不同是什么?

  宋祖英:场馆、舞台设计、音响、包装整个都不一样。节目、嘉宾也都不一样。

  FW:在鸟巢开演唱会,有没有压力?

  宋祖英:不会有太大压力,我已经积累了一定的经验,技术问题不会担心。因为开演唱会是一个体力活,要有很好的体能,才能把小作品、大作品演绎好。所以现在就是不用担心什么,在正常的情况下,把身体锻炼好就可以了。

  FW:您用什么样的方式锻炼自己的身体?

  宋祖英:跑步、游泳,瑜珈最近没有做。

  曲目

  “英伦组合”有惊喜

  FW:音乐会上的作品定了吗?

  宋祖英:有一些是保留曲目,一定会是大家耳熟能详的歌。

  FW:跟周杰伦第二次合作,与春晚相比,有哪些不同?

  宋祖英:春晚合作是缘分,但不太尽兴。通过那次,我们觉得可以合作得更好,此次演唱会会给大家更多惊喜。

  FW:春节联欢晚会只是一个串联,这次呢?

  宋祖英:不会各唱各的,会有一些完整的互动,最起码是一首完整的作品。记者寿鹏寰 付丁摄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