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发邮票助兴演唱会 希望鸟巢个唱不要嗓子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成龙发邮票助兴演唱会 希望鸟巢个唱不要嗓子哑
2009年04月30日 09:45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发行的成龙邮票,也会贴在鸟巢演唱会的门票上,成龙希望此举能避免“演唱会后乱丢门票”的现象。 郭延冰 摄
    群星将分布在周围的六个舞台上演唱,中央舞台的作用只有到了当天才会揭晓。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为了纪念5月1日“成龙和他的朋友们”的鸟巢演唱会,中国邮政昨日正式发行了成龙个性化邮票,中国集邮总公司也制作了《成龙纪念邮册》。昨天,成龙出现在首发式上,为邮票和邮册揭幕。自称“压力很大”的成龙面对媒体诉起了苦,说自己“日盼夜盼,希望鸟巢演唱会不要嗓子哑。”

  据成龙介绍,这次发行个人主题的个性化邮票,除了为纪念自己的演唱会,还为了让演唱会门票也增加收藏意义。这次“成龙和他的朋友们”的鸟巢演唱会的门票上都贴着成龙主题邮票,让票本身也有纪念意义。成龙说如果票可以收藏,“演唱会后票乱扔”的现象就会减少,这个举动同时也是本次演唱会“环保”主题的一部分。

  据悉,成龙个性化邮票和纪念邮册现已在北京各主要邮政支局售卖,去鸟巢观看“成龙和他的朋友们”演唱会的观众也可在鸟巢的邮局购买邮票和邮册。

  另据国外媒体报道,成龙进入演艺圈的第100部电影已定为《十二生肖》(《Chinese Zodiac》)。该片将由成龙的老搭档唐季礼执导,会在中国、法国、澳大利亚取景。不过昨天匆匆来去的成龙并没有证实这条消息。记者康沛

  - 舞台揭秘

  六大舞台 按类分唱

  这次演唱会将采取六大舞台的方案,每个舞台根据登台艺人的不同,都有不同的主题。

  成龙本人将在一号舞台“常驻”,和众嘉宾一起带来《真心英雄》、《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等大金曲。而最受关注的两个“朋友”赵本山和小沈阳也将在一号舞台亮相。二号台和三号台分别聚集了港台和内地的音乐中坚力量,容祖儿、郑希怡和孙楠、满江等人将分别在这两个舞台演唱。四号台安排了“励志歌曲大集合”,五号台和六号台是众多新生代力量的地盘,李宇春、林俊杰将会在这个舞台亮相。而“团体朋友”如Super Junior、新七小福将同时放歌六大舞台。而位于场地正中央的主舞台则是“核心互动舞台”,至于“朋友们”到底和成龙在这个舞台上如何互动,主办方工作人员表示这是演唱会的最后一个秘密,只有观众到了现场才知道。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