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楚生解约案一波三折又延期:想参与公益演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楚生解约案一波三折又延期:想参与公益演出
2009年04月30日 15:07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记者与因解约官司而久未露面的陈楚生取得联系并进行了简短对话,陈楚生直言非常想出来参加演出活动,想让歌迷不要担心牵挂,但是无奈官司尚未解决只好继续等待。

  对于目前的官司陈楚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我的解约案确实是一波三折,第二次开庭又从4月底改到了5月中旬,我也不清楚还会不会有继续延期的可能。但我还是相信法律的公正性,不管怎么样,我都会坚持下去!”

  现在的陈楚生面临一个问题:即使他出道时人气很旺,也不免令人担心沉默太久会被人取代。最近,因为“5·12”的关系,各种公益、纪念演出不断增多,最近的一场便是5月6日即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的“《中歌榜》红5月公益演唱会”,而在这场演出的表演名单中,不乏昔日陈楚生的同门。如果没有解约官司,曾为天娱一哥的陈楚生或许也会是座上客。面对这样的境况,陈楚生的回答是:“虽然现在很艰难,但是我并不后悔,我非常愿意参加中歌榜这次主办的公益演唱会。无论他们邀请与否,我本人都是想主动参与的。中歌榜给所有的歌手提供了一个广阔的舞台去展示自己的音乐,我期待可以在这个舞台上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