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新唱片大卖获假期 与郑中基同游法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阿Sa新唱片大卖获假期 与郑中基同游法国?
2009年05月06日 10:39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蔡卓妍近日在签唱会上公布新唱片《二缺一》已突破3万张销量,因而获颁白金唱片,并从英皇高层吴雨、经纪人霍汶希手上接过前往法国的登机证,以及7 天假期证书。吴雨笑称公司大方送上头等机票,不会委屈“Sa姐”。他还对阿Sa开玩笑道:“你想搭直升机、民航机抑或‘郑中基’飞去法国?”郑中基已经成为公司上下开阿Sa玩笑的对象,看来恋情公开确实指日可待。

  阿Sa坦言此次公司送的礼物是入行以来的“最大礼”,问及是否真的“搭郑中基”同游法国?她甜笑着说:“我喜欢一个人潇洒地去旅行,只是吴雨大哥搞烂Gag,他经常取笑我。”她还透露,打算相约钟欣桐去唱卡拉OK,以庆祝唱片获好成绩。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