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09月15日 星期六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打印稿件
<舞动奇迹>谢娜翻白眼瞪人 博客上郑重道歉(图)
2007年09月15日 12:27 来源:新华网-重庆时报


谢娜一脸不悦,当场翻白眼

  湖南卫视《舞动奇迹》前晚上(13日)演第五场,谢娜和吉杰这对人气组合抢足眼球。但让人意外的是,两人的舞技并未获得评委肯定,得分不仅全场最低,谢娜更是和评委周志坤当场起了争执。在宣布比赛结果时,谢娜竟翻起白眼以示不满,尔后更怒气冲冲地下台,直到节目结束,再也没有返回舞台。谢娜的举动遭到现场观众及网友猛批,称其表现太失风度。

  不服评委当场反驳

  前晚《舞动奇迹》第五场,谢娜和吉杰是一组,两人合力为大家带来了一段火爆的恰恰。比赛结束后,谢娜又在现场“耍宝”,信誓旦旦地说他们这组一定会得第一。但让谢娜没料到的是,首先点评的国标舞专家周志坤并没有给谢娜面子,“恰恰舞身子要前倾一点,你(指谢娜)前半部分没找到点,跳舞没节奏。”对于评委的这一点评,谢娜拉下脸当即反驳:“有节奏感。”周志坤又说:“舞蹈编排上也有点问题,腰部动作的时候没有注意到节奏。”谢娜又反驳:“如果没有这个动作,那下次你来教肯定就有这个动作了。”此话一出,现场顿时火药味十足,何炅只好出来打圆场:“好了,拜师算是完成了,下面请其他评委点评!”其他的两位评委也表示谢娜的节奏感确实有问题,最后只给谢娜打了8分,周志坤只给了7分,谢娜和吉杰在当晚选手中分数最低。

  一脸不悦甩手走人

  虽然两人分数最低,但凭借场外观众的支持仍顺利闯关。在宣布谢娜和吉杰进入安全席时,何炅还点评道:“虽然评委给娜娜的分不高,双方还发生了一些分歧,但是还是恭喜他们安全过关……”与此同时,现场镜头捕捉到谢娜的面部特写,只见她从开始的低头不语再到一脸不悦,最后还翻白眼甩手走人。紧随其后的吉杰轻拍谢娜以求缓解现场尴尬,但谢娜丝毫不领情,提前退场。直到比赛结束选手集体谢幕,谢娜也没有回到舞台。

  当事人回应

  谢娜:我错了,向大家表示歉意

  就前晚自己在《舞动奇迹》舞台上的失当表现,谢娜昨日(14日)凌晨在自己的博客上承认自己当晚行为欠妥,愿向广大观众道歉。谢娜在博文中说:“节目结束后,我认真地回想了发生的一切,现在,我想跟大家说声对不起。周老师当晚的评语非常专业,他指出我的缺点和不足。但是,我付出的努力没有被评委认同,我感到委屈和沮丧,一时没有控制住自己的情绪。现在,我要为自己的不当行为对大家表示诚挚的歉意,也希望得到电视机前观众朋友们的谅解。” 本组稿件均由本报记者 张晓禾 采写

  好友反应

  吉杰、张杰力挺谢娜

  谢娜当日搭档吉杰也就此事进行回应,“我觉得娜娜发挥得不错,全场最低分的确有点残酷。比赛结束后,很多好友来安慰她,当中也包括张杰。现在谢娜的情绪已经转好了。”

  网友看法

  “谢娜真不懂事”

  一位网友说:“谢娜作为一名主持人,因为评委指出她的缺点,就在观众面前摆脸色,真不懂事!”还有的网友说:“谢娜在跳完后就跟评委起争执,太没风度了。”


编辑:王赛特】
相关报道
·被指太"毒舌"像杨二 <舞动奇迹>评委杨扬想退出
·<舞动奇迹>今晚开战 司仪郑裕玲"动口"不动脚
·图:《舞动奇迹》群星华丽亮相
·陈楚生李宇春唱响<舞动奇迹> 改编自楚生原创
·香港TVB艺人抵达长沙 “舞动奇迹”一触即发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赵又廷公开示爱高圆圆 蔡依林拒赴周杰伦婚礼
-戛纳影展开幕 范冰冰低胸华服 悼梦露逝世50年
-揭巩俐异国恋谜团 与小男友同居 离婚手续未办
-23岁TVB女星惨遭强奸(图) 容祖儿被醉汉摸大腿
-23岁TVB女艺人录音室被强奸 警方正调查尚未落案
-戛纳电影节今开幕 街头掀起"电影海报占位大战"
-揭巩俐异国恋谜团:与男友同居6年 可长期居留法国
-杨幂戛纳秀携刘恺威同行 民族歌舞团团长受贿获刑
-赵又廷爸不知高圆圆 潘长江准女婿开豪华会所
-李小璐助理飞身暴打记者 贾静雯激吻女同性恋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