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打印稿件
被曝曾"潜规则"男演员 胡玫怒斥诽谤者欲起诉
2007年12月22日 09:05 来源:新闻晨报

    资料图:导演胡玫 中新社发 张云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演员丁军学女演员张钰自曝“潜规则”,导演胡玫迅速反击,表示已委托律师将此诉诸法律。

  昨日,个别网站出现了一条“男演员丁军自曝曾被女导演胡玫潜规则”的消息,称丁军在个人博客中主动爆料曾遭导演胡玫引诱过。丁军在文中表示,自己于2000年通过中央电视台L姓主任,邀请胡玫到锦江富园吃饭,“两个多星期后,胡玫突然给我打电话,说在酒店开会,研究剧组的问题,让我马上赶到。到那里发现只有她一个人,是7118房间。她喝了好几杯酒,握着我的手说她工作压力太大。她说她有恋父情结,但是丈夫太缺乏浪漫。”丁军称,自己就此遭胡玫引诱,最后成了她的情人,而胡玫为他“推荐”了几部片子。他解释,自曝的原因是他的妻子已知此事,两人马上要离婚了。

  很快,昨日胡玫助理马上就给记者发来了短信,称胡玫将和律师“就丁军的网络造谣文章辟谣”。随后,记者看到了胡玫声明全文。在声明中,胡玫表示,自己是昨日清晨“惊讶地从助理手中看到一篇从某网站下载的谣言文章”。她怒斥丁军造假,称自己在2006年之前不认识丁军:“此前本人仅认识丁军妻子武丹丹(央视工作人员),但接触很少。武丹丹于2006年初曾向本人介绍丁军,委托我为她丈夫找戏,说他一直沉埋不能出头,请帮助一下。因此,我将武丹丹和丁军两人一起介绍给著名制片人郝亚宁、王路,经他们安排,丁军于2006年在何燕江执导、我监制的二十四集《碧海深沉》中担任第四号人物。”而两个月前胡玫发现“某网丁军私人博客中有一篇对我的诽谤文章”,当时胡玫委托律师抗议,丁军发短信道歉并关闭了该博客。胡玫助理出示了发于10月30日的丁军短信,显示丁军否认该诽谤博客是自己所写。想不到,这次竟然再度遇到“潜规则”爆料事件,胡玫表示,自己已全权委托法律顾问就系列谣言所造成的诬辱诽谤问题诉诸法律,准备起诉。

  昨天,记者发现,丁军新浪博客已经关闭。同时,不少网友在论坛跟帖评论称,对越传越烈的“潜规则”事件颇为反感,怀疑所谓“自曝”有强烈的炒作嫌疑。(彭骥)


编辑:吉翔】
相关报道
·胡玫另起炉灶拍电影版《红楼梦》 否认PK李少红
·胡玫已确定剧本 电影版《红楼梦》明年将开拍
·胡玫新片瞄上“孔子”筹备已三年开机日期未定
·胡玫、彭丹联袂打造 电影巨片《女皇武则天》
·"高价"胡玫拿钱不办事 "听话"李少红风光入红楼
·"红楼"选秀选手曝胡玫退出内幕:选角严重分歧
·反思“红楼选秀” 胡玫:要先定剧本再选角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赵又廷公开示爱高圆圆 蔡依林拒赴周杰伦婚礼
-戛纳影展开幕 范冰冰低胸华服 悼梦露逝世50年
-揭巩俐异国恋谜团 与小男友同居 离婚手续未办
-23岁TVB女星惨遭强奸(图) 容祖儿被醉汉摸大腿
-23岁TVB女艺人录音室被强奸 警方正调查尚未落案
-戛纳电影节今开幕 街头掀起"电影海报占位大战"
-揭巩俐异国恋谜团:与男友同居6年 可长期居留法国
-杨幂戛纳秀携刘恺威同行 民族歌舞团团长受贿获刑
-赵又廷爸不知高圆圆 潘长江准女婿开豪华会所
-李小璐助理飞身暴打记者 贾静雯激吻女同性恋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