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央视春晚新人节目遭删减 张澜澜<一家人>被保留

2008年02月02日 14:08 来源:大连晚报 发表评论

  1月30日晚上,2008年央视春晚在中央电视台一号演播大厅进行了一次临时的彩排,板块调整是此次加排的主要原因。据了解,由于南方持续大雪灾情严重,春晚节目组临时决定加入慰问受灾地区的内容,而之前的“点击时尚”和“新歌联唱”环节不得不合并,一些节目也惨遭枪毙。

  郭美美阿木相继出局

  歌舞节目缩水

  增设慰问灾区的内容,使得本来就超时的节目更加庞大,为此,导演组决定将“点击时尚”和“新歌联唱”这两个独立的单元合并成一个环节,并将其调整到赵本山的《火炬手》之前出场。1月30日晚出现在彩排现场的只有黄圣依、庞龙、凤凰传奇组合和张澜澜,而郭美美和阿木已经出局。目前的彩排顺序是:庞龙演唱的《啷咯情歌》将为此环节开场,其次是张澜澜的《一家人》,黄圣依和梁咏琪的《天天向上》则最后出场,而出场顺序是否还会调整,是否还会有节目被毙,相信不久谜底就会揭晓。

  张澜澜精心排练

  希望《一家人》能鼓舞士气

  前天晚上,以“公主”形象著称的张澜澜第一次出现在春晚的舞台上,在这之前她已经是央视中秋晚会、中韩歌会、元旦晚会等多场大型晚会上的常客,正在筹备的新专辑中的第一首单曲就能得到央视春晚的垂青,实力实在不容小觑。

  对自己要求精益求精的张澜澜,对于此次的央视春晚则显得尤为重视,不仅每天按时参加联排,还独创了“手指舞”,抓紧一切时间与舞蹈演员一起排练《一家人》的舞蹈,希望能拿出最完美的演出。而充满积极向上态度、体现团结精神的《一家人》,也成为张澜澜此时的心声,她表示,“希望我的歌能为不能回家过年的朋友送去一份温暖,告诉他们,全国人民都在关心他们,我们都是一家人!”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