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无线力捧郑欣宜做司仪 将为其量身打造新节目

2008年03月10日 17:10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二月二十日,已故艺人沈殿霞的女儿郑欣宜在香港举行记者会,公布“肥姐”沈殿霞的身后事安排。郑欣宜在记者会上表示,今后会争气、会乖,尽力做个有承担的人。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因为日前在亡母的追思会上为父亲郑少秋解围,表现大方得体又稳重,不但赢得全港观众喝彩,更令无线高层大为赞赏;加上欣宜本身讲得一口流利英语、普通话及广东话,具备司仪的先决条件,故无线打算为她量身订做节目,让她除唱歌外,还可尝试在司仪界发展。

  据悉,无线除有意邀请欣宜担任节目主持外,更会邀她为无线重头剧《珠光宝气》唱片尾曲,以及为新剧《甜言蜜语》唱主题曲。其实自追思会后,欣宜的正面形象赢得观众好感,不少商户纷纷通过无线邀她出席宣传活动、工作。无线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日前被问到近日是否有很多人找欣宜工作时,她说:“是有好多人想联络欣宜。肥姐是我们很尊敬的前辈艺人,作为欣宜的世叔伯、阿姨和肥姐的同事,我们当然会尽能力帮助欣宜,给她机会。”

  乐易玲还说:“TVB有好多节目,但我们目前什么都没谈,等欣宜安顿完所有事情后,会约她和刘家昌老师坐下来谈谈,一切看欣宜的意愿。不过《珠光宝气》片尾曲和《甜言蜜语》主题曲,我们已经落实是由欣宜主唱,两首歌早就写好,但未录音。”是否因欣宜在追思会上的成熟表现,而觉得她是司仪人才?乐易玲说:“我们和她经常有接触,外界说看到追思会,觉得她长大了,但其实欣宜在肥姐生病的日子里,已经能够应付好多事情,已经长大了。欣宜虽然没做过主持或者司仪工作,但肥姐追思会当日她表现好淡定、好镇定,肥姐是司仪界一位不可多得的佼佼者,相信欣宜亦得到肥姐的遗传,只要多加锻炼,将来都可以在这方面发展。”

  此外,肥姐好友刘家昌前日接受采访时,用短短一句“哪有不疼女儿的爸爸”去形容秋官与欣宜的关系。“他们的相处,别人不知道就应该少说话,不应该干预他们父女的感情,而且在录音的时候,我也有听过好多次,欣宜跟爸爸和妹妹相约吃饭。”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