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燕赵都市报:杨二,千万别嫁张一一

2008年04月22日 17:21 来源:燕赵都市报


    07年12月1日,在第20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由美国销量第一的安全套生产商“特洛伊”发起,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华女子学院为代表的北京各高校学生共同开展爬香山、关爱女性健康活动。今年的主题是“遏制艾滋,履行承诺”200名大学生用自己健康向上的心志和蓬勃的青春,登顶香山,图为爱心大使杨二车娜姆出席活动呼吁关爱女性健康与学生一起分享交流。 中新社发 钱兴强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请选择我,我将是你最完美的候选人。亲爱的,你要用自己独特的方式,来爱我。”日前曾向著名主持人李湘求婚惨遭失败的非著名作家张一一,给杨二车娜姆(杨二向法国总统萨科齐“求婚”同样惨遭失败)发出了爱的信号。(《东亚经贸新闻》)

  张一一向杨二发出了爱的呼唤,当即引起了网友们的极大关注。有人无比欣慰地说:啊,杨二终于能嫁出去了!有人则摆事实、讲道理,认为无论是相貌还是性格,杨二和张一一都有着惊人的相似度,堪称绝配也;更是有网友已经迫不及待地憧憬起他们的“婚后生活”来:他俩要是有个孩子就叫张三,额地神呐!……

  舆论是一边倒的,都对两人的结合报以极大的期许。在春光明媚的日子里,老大不小的杨二面对一个小帅哥的示爱,不知道会不会春心荡漾呢?会不会为终于逮到个“老牛吃嫩草”的机会飘飘然呢?不过,笔者却想给杨二敲个警钟:杨二啊,你千万别嫁张一一!

  首先,张一一社会地位太低啦。当初,你的人生目标可是总统夫人啊。尽管你向法国总统萨科齐“求婚”碰了一鼻子灰,可不管咋说,至少说明咱的眼光是高的。总统夫人当不成,咱退而求其次,想办法捞个部长夫人行不?实在不行,最最起码也要嫁个村长以上的干部啊。张一一不过是个写点小文字混饭吃的文学小青年罢了,他算老几啊?

  其次,捡别人不要的男人太丢人啦。要知道,张一一曾经信誓旦旦向李湘求婚,还总结出李湘应该嫁给自己的六大理由。最后啥结局?人家李湘根本没把他放眼里嘛。李湘都不要的男人,咱咋能当宝呢?咱丢不起这个人呢。

  其三,张一一这家伙有点小“滑头”。尽管是他自己先主动向你示爱,可他的说法却是《杨二车娜姆应向张一一求婚》,在文中他用极为通俗幽默的语言列举了杨二必须向自己求婚的三大理由。什么?他向你示爱,却反过来让你向他求婚,这叫啥逻辑呀?这不是把你往里绕吗?万一你被他给迷惑了,他日后肯定会得意洋洋地拽曰:哼,当初是你可怜巴巴向我求婚,我才同意要你的呀。对滑头男人,一定要严加防备,“男人笑嘻嘻、不是好东西”的古训,每天至少要念诵10遍以上才行啊。

  其四,我个人认为,两人的名字不宜结合。杨二的名字里有个“二”,张一一的名字里有倆“一”,倆“一”加一起也是个“二”,这“二”也未免太多啦,不好玩。假如将来有了儿子,真的像网友说的那样取名“张三”,你看这一家子,好像只识仨数似的,多没意思啊。

  以上种种,还请杨二三思。咱这么多年都一个人扛过来了,还过得挺滋润,有评委当、有大红花戴,干吗非急着嫁人呢?咱一朵资深老鲜花,难道还怕嫁不出去乎?咱还是擦亮双眼多挑挑,拨拉拨拉还有哪个国家的元首是单身再说。至于张一一嘛,先一边呆着去吧———他真要有诚意,还是先混个一官半职再来说事吧。

  乔志峰

编辑:杨子】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