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传朱丹遭"封杀" 与陶喆闹绯闻被指损害栏目气质

2008年05月13日 09:12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浙江卫视主持人朱丹和著名歌手陶喆在西湖被记者拍到亲密照片后,昨天有知情人士向记者爆料,浙江卫视的高层据说很不喜欢这个新闻被披露,觉得朱丹的绯闻损害了其所主持的《公民行动》的栏目气质,因此朱丹已被浙江卫视高层要求紧急撤下她在该节目的主持工作,目前朱丹本人正在待命“处理结果”。

  朱丹是当前浙江卫视的当家花旦主持,她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专业。在浙江卫视期间曾经主持过《新闻晚报》,《人生AB剧》的《戏里戏外》,《娱乐财富》等多个栏目,2006年开始主持《太可乐了》,2007年开始主持《公民行动》,逐渐成为浙江卫视的当家主持。

  据了解,《公民行动》被定位为“具有社会影响力的公益性节目”,具有广泛的群众性,因此朱丹和陶喆被传有了地下情后,浙江卫视高层认为其行为影响了节目的气质,因此有内部消息称前日主持完《公民行动》后,朱丹已经正式被告知撤换,下一期节目就会看到另一主持人东方月代替她来主持。对于朱丹被浙江卫视封杀的事情,昨日记者就此事求证朱丹的一位好朋友,同样是浙江卫视,正在做《西游记》选秀的蒋敏昊导演,他证实朱丹确实不会再录下一期的《公民行动》,不过蒋敏昊表示这并不是“被封杀”,“这个事情发生之后,我一直也没有联系上朱丹,我个人觉得朱丹是一个特别优秀的主持,我一直希望她有机会来做《西游记》选秀。”朱丹的电话昨日已被转入了秘书台,目前她被浙江卫视要求封口拒绝采访。 张 漪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