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黄安悄返台参加妹婚礼 称吴宗宪"虽讨厌但没恨"

2008年07月07日 08: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大嘴”黄安 中新社发 张侃 摄



 

    当地时间6月28日晚,台湾宗艺天王华语男歌手吴宗宪在美国洛杉矶帕萨迪纳大剧院,为募捐演出展歌喉。全场坐无虚席,到场3000多名观众为中国四川震后重建校园,募捐款近10万美金。 中新社发 金立冬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吴宗宪举老和尚背姑娘过河为例:我对黄安早放下

  中新网7月7日电 离开台湾9年的黄安,昨天返台低调参加妹妹婚礼,接受台湾“联合报”访问时,谈及过去和吴宗宪的恩怨,他说:“时间能改变一切,虽然感觉挺讨厌,但没恨了。”

  黄安与吴宗宪10年前结下的梁子,是不是有心化解?留了长发的黄安想了想说:“曾经爱过一个人才有恨,我们之间没有恨!有什么不能解的。”他说,未来说不定可以跟吴宗宪一起上台,“就像跟张菲一样,一起上节目,他当着我的面说最讨厌我,但仍对着台下观众说:‘欢迎黄安’,这样就够啦!”

  其实四川大地震时,黄安与吴宗宪曾有机会同台参加赈灾活动,但黄安已接了别的活动,错过两人一起露面的机会,他苦笑:“是天意吧!不让我们见面,但我发誓事前真的不知道他会去。”

  10年前,黄安因与吴宗宪、张菲、徐乃麟交恶,还跟王筱婵闹出一段绯闻,搞的一身腥,在人生最低潮时离开台湾到北京发展,昨天他说到徐乃麟,“2年前我回台湾参加‘开运鉴定团’录像,乃哥还来探班,我们早没事了,知道他现在很红,就加油吧!”

  至于大哥大张菲,他说:“菲哥曾当着我的面,说他最讨厌的艺人就是黄安,但那就像好朋友说,你死到哪去?是一样的道理,在我面前讲,我ok,知道他对我早没气了。”

  黄安说,时间能改变一切,当初与吴宗宪等人的恩怨现在想来一切都是命,“我离开台湾后,跟一位算命老师程天相学命理,才知道那一年是我走到‘绝命’的时候,才会闹到跟任何人为敌,要我越远发展越好,果真到了北京,我在大陆没出过一张唱片,靠着一首‘新鸳鸯蝴蝶梦’走遍全大陆,想想看9年了,真的是靠大陆接纳我,找到我的第二春。”

  短暂回台,黄安无意重返台湾演艺圈,但他将在超级经纪人夏玉顺安排下,首度到美国雷诺赌城献唱造成轰动已到了一票难求,他笑说:“我还是唱‘新鸳鸯蝴蝶梦’,反正命中注定越远发展越好嘛!”

  黄安、吴宗宪十年恩怨录

  1998年

  黄安在广播节目上,爆料吴宗宪已结婚生子,吴宗宪反击也爆料黄安妹妹谎报学历。

  2000年

  黄安与吴宗宪主持节目对打,黄安因在“新龙兄虎弟”中批露吴宗宪10大罪状却被制作人删掉,从此远走大陆,走到哪骂到哪。

  2004年

  吴宗宪指黄安在台湾混不下去才到大陆。黄安在大陆出书“如何搞垮演艺事业”书共13万字,3万字在骂吴宗宪。吴宗宪反批:“上帝要毁灭一个人,必先使他疯狂”。

  2005年

  吴宗宪深夜在光复南路上的餐厅遭8名壮汉打伤,黄安在大陆受访时称:“换成是我也会打他。”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