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曹颖10年《真情》遭停播 传因节目内容涉“俗”

2008年07月11日 07:42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昨日,记者从湖南卫视证实,继《晚间》之后,该台的另一品牌节目、已经播出10年的《真情》也将停播,将在本月内告别荧屏。而随着这档节目的停播,主持人曹颖的去留则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湖南卫视虽表示“另有安排”,但却有消息传出“失去阵地的曹颖,将放弃在该台争当一姐,重新杀回京城发展”。

  网友猜测:

  停播可能涉“俗”

  《真情》可算作是湖南卫视当年的一大创新,它将两性情感问题、朋友间的争执、家庭矛盾、个人隐私公开化,同时又主动介入到这些事件之中进行沟通并进行协调,让许多濒临破裂的关系重归于好,赚取了不少家庭妇女的眼泪。后来,随着曹颖和辛唐米娜的加入,曹颖的煽情催泪加上辛唐米娜咄咄逼人,让这档节目增色不少,逐渐成为湖南卫视收视率较高的节目之一,曹颖也与李湘、谢娜一道,被外界传为湖南卫视“一姐”的争夺者。

  据一位叫“阳光”的网友爆料,本次湖南卫视对该节目的调整,主要是湖南卫视风向标改变,将以“高端取代娱乐”,但也有网友猜测,由于节目常常涉及到婚外情,加之吵架、动手的画面频频在荧屏上出现,可能是在广电总局划定的“低俗、恶搞”之列。

  湖南卫视辟谣:

  《真情》为奥运让道

  《真情》是否真的停播?昨天下午,记者致电湖南卫视总编室,一位工作人员听完在电话中哈哈大笑:“不大可能吧,居然还会有这种消息。”但随后,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李浩证实了消息的真实性,他称“《真情》确实在这月结束之后暂时不播了”,但他强调,“这主要是为该台即将推出的一系列奥运主题节目让道”。

  对于网络上盛传丧失阵地的曹颖决定离开湖南卫视,重新杀回北京卫视发展的消息。李浩却进行了否认:“她不会离开湖南卫视,湖南卫视将会为她量身定做一套专门的节目,我也没有听她说过要离开。”

  经纪公司回应:

  曹颖不是湖南卫视员工

  不过,曹颖经纪公司世纪冠雄的说法却与湖南卫视的说法大相径庭,该公司的宣传主管告诉记者,曹颖离开《真情》,只能说是她和湖南卫视终止了这一档节目的合作,“她与湖南卫视本来就只是合作关系,并不是湖南卫视的员工,因此说她和李湘、谢娜争一姐本来就很可笑”。张小姐还表示,曹颖和湖南卫视是否进一步合作暂时还未确定。至于是否回北京发展,张小姐却没有直接回答,只是说“她本来就是北京人嘛”。记者 巫天旭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