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萧亚轩代班主持状况多 说话不得体惹怒制作单位

2008年07月31日 10: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2008年6月25日,歌手萧亚轩穿上跆拳道服,宣传“前进奥运·中华健儿加油音乐会”。 中新社发 CNA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31日电 为新专辑卯足全力宣传的萧亚轩(Elva),日前与造型师陈孙华一起代班主持台湾综艺节目“就是爱玩美”,有消息称,Elva这次代班不但惹火原主持人贾永婕,在录像过程中更是频频出错,除了说话不得体、不断离题外,谈到自己有经验的话题时,她更是忍不住滔滔不绝,将访谈焦点移到自己身上,让当天的来宾和陈孙华都很尴尬。

  据台湾“今日新闻”引周刊报道,“就是爱玩美”原主持人贾永婕,因怀孕请产假,一直力荐好友陈孝萱来代班主持,但不知何故,仍在正常主持的贾永婕,却硬被挤掉一集节目,而由曾到节目当特别来宾的Elva代班,让贾永婕十分错愕,对Elva抢走陈孝萱的代班机会也感到十分不满,录像当天,她录完自己的预录集数后便先离开,拒绝与Elva打照面。

  据悉,Elva这次会代班主持,全缘自陈孙华想帮她宣传新专辑的美意,没想到录像当天Elva便迟到,之后的录像过程也状况连连,当陈孙华邀请特别来宾出场时,Elva直接说跟倪雅伦比较熟,和其它来宾不熟,所以要跟倪雅伦多聊一点,让其它来宾当场傻眼。

  后来谈到时尚与奥运的结合话题时,曾在大学修过相关课程的Elva更开始滔滔不绝,让一再暗示提醒Elva的陈孙华十分尴尬,最后还直言:“难道是要录到天亮吗?”

  最令人不解的是,据现场人员透露,Elva私下竟表示其实她是很懒的人,若不是心血来潮,她也不会去代班主持,还笑说反正她当天是去搞砸节目的,所以没压力,让节目的制作单位听到耳里,痛在心里。

  Elva的经纪公司则出面表示,Elva会去代班完全因和陈孙华的交情,根本没领酬劳,况且Elva当天的表现让现场所有人称赞,不知怎会有这些传言。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