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国家大剧院首次个人公益演唱 陈思思助阵残奥会

2008年08月06日 16:36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8月4日,由中国残联、第二炮兵政治部、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联合主办,并得到北京市奥组委、中央电视台的大力支持的《你让我感动——陈思思放歌残奥大型公益演唱会》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本次演唱会将于9月5日在中国国家大剧院举行,已纳入到第六届北京2008奥林匹克文化节活动中。作为首次在国家大剧院开演唱会的新民歌歌唱家,本次演唱会既是一次向世界人民展示中国民歌艺术魅力的良好时机,也是为残奥会献上的一份深深的祝福。图为中国残联宋体金秘书长与歌手陈思思出席启动仪式。 中新社发 钱兴强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日,著名青年歌唱家陈思思在中国大饭店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公布《你让我感动——陈思思放歌残奥大型公益演唱会》的相关信息。此次演唱会将于9月5日在国家大剧院举行,据悉这是国家大剧院开启以来首场大型个人公益演唱会。本次演唱会已纳入到第六届北京2008奥林匹克文化节的环节之中,并得到了北京市奥组委的大力支持。

  本次演唱会特别设计的一个近30天的互动主题活动“2008微笑中国,寻找感动”也将在搜狐网启动。作为首次在国家大剧院开演唱会的新民歌歌唱家,陈思思将以其甜美的歌喉,多样的演唱风格,为残奥加油助阵。本场演唱会是纯公益性的,演唱会将邀请北京奥运和残奥青年志愿者、北京奥运场馆建设者、中国运动员代表等在国家大剧院现场观看。此次演唱会作为其公益活动中的一出重头戏,也得到了业界同仁的支持和力捧。演唱会由2008年央视春节晚会的总导演陈临春执导,演唱会将有三位天王巨星出现。

  张漪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