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男篮孙悦漂亮女友曝光 职业模特身高达1米79(图)

2008年08月15日 16:39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男篮孙悦的名模女友。




    备战北京奥运会的中国男篮,7月17日晚在杭州举行的2008斯坦科维奇洲际杯篮球赛的首场比赛中以96比72战胜几乎全部为年轻选手组成的塞尔维亚队,极有可能加盟NBA湖人队的后卫孙悦表现出众,有9分进账。 中新社发 任晨鸣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日,中国男篮完胜安哥拉队,大家对场上9号队员孙悦投篮的英姿印象深刻,与此同时,这个中国篮球队最帅的小伙子的“私生活”也被网友扒了出来。有网友爆料,孙悦的女友是身高1.79米的名模古晨,并将其照片贴在网上。记者在访问古晨的博客时发现,这个正在不断蹿红的女模专门给香港的模特公司请假,回宿舍看直播,为男友加油。

  中国男篮越战越勇,以姚明为首的每个队员都有庞大的粉丝群,其中长相很帅,球风潇洒的“SUN”(孙悦)更加受80后、90后女球迷的追捧。昨日,有人将孙悦的女友照片在网上曝光,令很多孙悦的女粉丝伤心不已,因为他的女友古晨是位漂亮女模特,他们在一起已经4年了。今年21岁的古晨是2005国际旅游小姐山东赛区冠军、中国赛区最佳微笑小姐,也是首位在日本时装周走天桥的中国模特。古晨最近把工作基地搬到香港,孙悦的每场比赛她都要呆在宿舍看直播,她在博客上说:“说到奥运,我每天都一有空就关注,我都特别叫公司不要安排这段时间工作。”

  孙悦身高2.06米却拥有控球后卫的技巧,这颗中国篮球界的明日之星目前在美国的小联盟ABA打球。而古晨虽然在模特界成名已久,但在这段恋情被曝光前,国内观众对这位美女几乎一无所知,在她和孙悦的绯闻刚出现时,不免让人怀疑这又是一出借机上位。对此,古晨说:“圈子里目前这么乱,有这样的想法也是自然的。我和他的事业也都是刚起步,大家也不想被不必要的麻烦影响到工作。一直以来我们都是找些不容易被人认出的地方约会。看电影都要等开场了5分钟才进,早几分钟出来。”她表示男友已签约NBA,未来主要在美国发展,但她不怕两地相思,她说:“我们会用电话跟视频维系感情。”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