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英媒体就"伦敦8分钟"爆料 闭幕式小贝车顶开球

2008年08月20日 17:48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北京奥运会还在如火如荼地举行,下一届奥运会主办城市伦敦已经在周密筹划他们的精彩登场。据悉,伦敦奥组委将于22日正式揭晓北京奥运会闭幕式上“伦敦8分钟”的内容。英国媒体上周末爆料称,在8月24日举行的北京奥运会闭幕式上,英国著名摇滚乐队“齐柏林飞船”的主音吉他手吉米·佩齐将与英国专辑销量纪录的保持者利昂娜·刘易斯现场表演合唱。此外,英国足球巨星贝克汉姆已经确定将在这次闭幕式上的“伦敦8分钟”担任主角。

  现年33岁的贝克汉姆将乘坐伦敦标志性的双层巴士进入“鸟巢”,随后,他将在巴士车顶上表演其经典的“圆月弯刀”动作,向现场观众踢出一个足球,代表“来自伦敦的邀请”,同时象征奥运会的“接力棒”传递给下一届主办城市——伦敦。紧接着贝克汉姆登场表演的将是数以百计的英国舞者,届时他们将拼成倒计时的数字来迎接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到来。这些英国舞者分别来自伦敦著名的街舞组合ZooNat i o n、英国皇家芭蕾舞团和Cando- C o舞团,他们将通过霹雳舞、芭蕾舞等形式展示英国文化的活力与优雅。其中,Cando- C o是由残障者和健全人共同组成的舞团,残疾艺术家的身影将首度出现在奥运会闭幕式上的“8分钟”表演中。

  据称,为了这次在北京演出精彩的8分钟,伦敦奥委会的花费高达200万英镑。贝克汉姆近日将启程前往北京为闭幕式做准备。有英国媒体引述知情人士的话说:“作为一个伦敦人,贝克汉姆为伦敦申奥成功立下了汗马功劳。”

  相关新闻

  199条中国“龙”来自河南

  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少林寺塔沟武校的2008名少林小子精彩亮相;闭幕式中,199名少林小子腿上绑上特殊器械,将上演一场5分钟的《弹跳龙》。

编辑:杨子】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