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奥运闭幕式趣闻:谭晶脱鞋上台 韩雪礼服险掉走光

2008年08月26日 11:19 来源:华商晨报 发表评论



韩雪博客贴出的排练照片,谭晶站在中间。



韩雪演出时拉礼服截图。

  奥运会闭幕式上,王力宏、陈慧琳等人演唱的《北京北京我爱北京》以青春、靓丽的面貌示人,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但其实,光鲜靓丽的背后,歌手们为这次演出付出了许多心血。尤其是其中的三位女歌手,虽然演出之前和演出中出现了一点点小插曲,但也正因为这些小插曲的出现,才让人们对她们卖力的表演更加佩服。

  谭晶赤脚上阵戴单只手套

  陈慧琳昨日接受电台访问,谈及了24日晚演出中发生的小插曲。

  闭幕式上明星合唱的环节,给明星登台的时间很紧,他们只能跑着上台。就在上台的时候,身穿白色长裙的谭晶被踩到裙子后绊倒,鞋跟也坏掉了,由于前面陈慧琳和王力宏等人已经登台了,她情急之下将鞋子脱掉,但是她手上戴着厚厚的手套,脱起鞋子来非常不方便,干脆又将左手上的手套也脱掉。脱完鞋子之后谭晶来不及将手套戴上便匆忙上台了。

  陈慧琳说:“幸好她的裙子很长,脱了鞋子也没人发现,她不说我还不知道呢。”不过谭晶因为发生了小意外,在表演结束之后有点闷闷不乐,陈慧琳和其他的歌手也都过去安慰她。

  陈慧琳自备十来套礼服

  陈慧琳还自爆为了闭幕式演出,挑选了十来套礼服带到北京。其中包括晚装、裤装、长裙、短裙,有不少赞助商提供的服装,也有她自己亲自挑选购买的衣服。一开始以为参加这么大型的活动,应该穿得很隆重。她说:“不过后来收到指示说我们这一部分主要是要带动气氛,不要穿得太正式。最后我挑了自己买的一套衣服。”

  陈慧琳坦言在鸟巢演唱的感觉非常特别,“9万人的感觉很不同,台上的歌手也很high。”不过,演出前的3天,由于紧张,她常常做噩梦。

  狂奔上台韩雪礼服差点掉

  在演出播出后,内地新一代“玉女”韩雪引发了口水战。原因在于她刚上场时拉了一下抹胸的礼服,而且她的正面镜头远多于其他歌手,于是,很多其他歌手的粉丝认为她有故意“走光”吸引眼球之嫌。

  演出完毕,韩雪就发表博客并贴出了一些演出花絮照片,并于昨日下午做客某网站聊天,回忆了闭幕式的演出,解释了拉礼服的原因。

  对于拉礼服,韩雪说:“那天在后台比较赶,我们是跑了大约30米上台的。本身穿着高跟鞋,还穿一个抹胸裙子,跑很一长段路,确实觉得裙子有一点点往下松。为了防止失误,可能有一些小动作,但也请大家原谅。如果真的出状况,可能会是更大的问题。”

  另外,韩雪还表示,因为谭晶出意外,上台晚了,所以演出时大家站的位置和彩排不一样,乱了,但在那样一样狂欢的大Party上,大家表现得都很High,并未影响演出效果。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