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借姚明“拥抱门”走红 翻唱版《我和你》火了

2008年08月27日 09:41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奥运会闭幕式上,球星姚明和金发美女劳伦·杰克逊的惊人一抱真的抱出事情来了。长达5秒钟的拥抱展现在全球观众眼前后,有人惊呼:姚明回家要跪搓衣板了。这不,还有高手整出了一曲姚明和劳伦版的《我和你》,不但改编后的歌词成了两人互诉心声的情歌对唱,更绝的是,音效跟原唱刘欢和莎拉·布莱曼的声音几乎如出一辙。短短两天时间,这首姚明和劳伦版的《我和你》已经迅速走红网络。

  姚明的麻烦 大了

  劳伦·杰克逊不是普通的美女,她的身份是澳大利亚女篮中锋,世界女篮界的超级明星,同时,她也是姚明的超级粉丝。早在姚明入选NBA不久,劳伦·杰克逊就曾大方地上演过“女追男”的戏码,可惜当时姚明已心有所属,将大美女拒之门外。谁想到北京奥运会闭幕式将两人推到了一起,热情的美女自然不放过机会“一亲芳泽”,麻烦的是姚明,两人这么尴尬的关系,难保老婆叶莉看了不多想啊。虽然叶莉不一定会多想,但是广大喜欢看热闹的网友肯定是想多了。闭幕式隔日,一首精心制作的姚明和劳伦版《我和你》传上网络,演唱者一人模仿刘欢和莎拉·布莱曼两个人的声音,并将歌词进行一番改动,就成了姚明和劳伦之间的巧妙对答。

  翻版《我和你》 红了

  音乐声响起,只听姚明(刘欢的声音)对劳伦唱:“我和莉,心连心,已经领了证。别幻想,别多情,我对她很忠诚。走吧,劳伦,撒开你的手。我和你,不可能,你快去找别人。”然后莎拉·布莱曼空灵的声音响起,她开始唱出劳伦的心声:“姚挨着ME,拥完我,为俺分不离。狂风吹,啊,搞散他们,每天伊抱紧。好多人跟着,拍得好过瘾……”虽说这两段音乐的原版歌词已经家喻户晓,但是初次听到翻版《我和你》的网友都很疑惑,难道是有人找来刘欢和莎拉·布莱曼两个人重新又唱了一遍这么搞笑的版本?还是用机器将两个人的声音一点一点地重新排列组合(工作量非常大,几乎是不可能的)?当得知这两个声音都是由一个叫“明流清醇小菊花”的女孩子一个人模仿唱出来的时候,大家都惊呆了:“唱功够强悍的,我听了都一把汗了。”“太有才了,惊为天人地相似!”“膜拜一下,姚明让我们继续了奥运的快乐”……种种溢美之辞都送给了那个神秘的“小菊花”。

  网络翻唱者 火了

  “明流清醇小菊花”是谁?据她自己介绍,她最擅长的是分角色模仿不同歌星的声音。她最厉害的一首作品是《红雷英雄》(《真心英雄》恶搞版),歌里曾经模仿过刘德华、周华健、杨钰莹、李宗盛、王菲、蔡琴、张学友、叶倩文、王力宏、成龙等16个明星的声音,她的艺名“心字香烧”、“小菊花”,在网络翻唱界小有名气。不过,这一首《我和你》后,这个女孩子已经迅速走红,因为听过的人无不以“顶礼膜拜”的回复来表达自己的“惊讶”和“佩服”。记者 陈玲莉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