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黄健翔离开湖南卫视将加入CSPN 摇身变"黄总"

2008年10月06日 13:57 来源:重庆商报 发表评论

  奥运期间在湖南卫视侃侃而谈,观众们也还在期待奥运后黄健翔能继续在湖南卫视推出新节目,然而半路杀出个程咬金,日前记者获悉,CSPN(中国电视体育联播平台)提前“截获”了黄健翔,以高薪与其签约,此番黄健翔不但会重拾解说老本行,更将在节目策划管理上大显身手,以前一个人在战斗的黄健翔如今真的不再是一个人,还从单枪匹马闯天下的“打工仔”摇身一变成了“黄总”。

  湖南卫视被挖角

  《健翔看奥运》奥运期间每晚在湖南卫视播出,以轻松娱乐的语气评论当天的奥运赛事,赢得了相当不错的口碑。奥运结束后,观众们都期待他能在新东家湖南卫视继续推出一档脍炙人口的节目,岂料半路杀出个程咬金,CSPN以高薪签下黄健翔。事情缘自今年6月的欧洲杯,黄健翔曾“客串”CSPN解说了部分比赛,双方合作反响极佳,于是CSPN干脆从湖南卫视挖角。对于黄健翔此番跳槽,业界不少人认为,湖南卫视没能及时为其量身打造节目是最大的原因。湖南卫视方面则表示,黄健翔签的只是节目约,并不存在挖角的说法。

  “黄总”一人饰三角

  当年凤凰卫视以上百万年薪签下黄健翔,不过据业内人士分析,此番CSPN挖角应该比他在凤凰卫视的年薪要高出很大一截,在此高薪下,黄健翔不但要重操解说主持的老本行,身为“黄总”还要负责节目策划,体育理念推广,甚至还有CSPN 的品牌形象,压力和担子都比以前重了许多。

  国庆后将走马上任

  对于自己加盟CSPN,黄健翔在博客上低调地认可了这个消息,“我可以给黄瓜们一个交待了,节日后,我会出现在一个你们喜欢看到的位置上的。”

  CSPN虽然亮相才一年时间,但已经拥有7家成员台,覆盖辽宁、江苏、山东、湖北、新疆、江西、内蒙古等省,以及湖南长沙、衡阳、岳阳、常德4市,2009年即将覆盖包括重庆在内的10多个省份近8亿人口。由于CSPN在湖南一些城市也有播,不知道算不算黄健翔杀回长沙,与湖南卫视竞争体育节目。(记者 卢圆媛)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