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不满宣传"露毛演出"博宣传 詹瑞文杯葛亚姐表演

2008年12月05日 09: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詹瑞文不满亚视“露毛演出”宣传,杯葛亚姐竞选。图片均来自香港《明报》



叶家宝愿意承担引起詹瑞文不快的责任。

  中新网12月5日电 香港亚视制作行政及统筹副总叶家宝前日透露,詹瑞文会在昨晚的亚姐竞选中“露毛演出”,挑战选美尺度,此言论令詹瑞文极为不满。詹瑞文昨日召开记者会,表示不会担任昨晚亚姐竞选的表演嘉宾,更发表声明指叶家宝向记者提及的演出内容有不实及诽谤成分,破坏他与其公司PIP的健康形象,将保留法律追究权利。

    据香港《明报》报道,詹瑞文在声明中指出,他支持亚视对选美文化的革新,亦欣赏亚视对电视制作的诚意,但叶家宝前日向记者提及他将有“大胆露毛”的演出内容,并非事实,言论无中生有,他绝对没有主动提出如此不雅的演出内容。“大胆露毛演出”涉及淫亵及不雅字眼,完全超出大众及其公司PIP所能接受之尺度,须向公众交代。此举对詹瑞文作为文化及教育的专业人士,构成诽谤,声名及形象严重受损。由于蔑造的演出内容及不雅宣传角度,詹瑞文决定拒绝出席昨晚举行的亚姐竞选演出部分,以表示不满,并强烈要求亚视公开对詹瑞文及PIP文化产业作出道歉,以及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詹瑞文说:“我早上11时许致电叶家宝,他说不好意思,并表示是公关同事想出来的噱头,希望受到关注。这样真不智,对我和亚视都没有正面良好的效果。我要求亚视作出道歉,叶家宝表示要跟公关商量,之后就没有下文,我才作出这些举动和决定。”他本来会演出两个环节,每个环节15分钟,为设计这两个表演环节,他花了不少时间,但他并无后悔,只感可惜。问到演出有否酬劳?詹瑞文说:“有,不过未签约,未收酬劳。”

  至于叶家宝称,可能詹瑞文作为专业艺术家认真了一点,节目是娱乐性质,大家开玩笑,无伤大雅,估不到他这么认真看待,他说:“我尊重詹瑞文拒绝演出的决定,但未有影响节目的运作,因为他只穿梭主持人之间去提问佳丽,现在唯有靠主持人和嘉宾问多些问题。我跟他通过电话,引起他不开心,我们愿意承担责任。”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