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2008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总决赛决出男女冠军(图)

2008年12月07日 23: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12月7日晚,主题为“我要去三亚”2008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在三亚国光豪生度假酒店落下帷幕。18号李超获2008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总决赛女选手冠军,7号魏啸获2008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总决赛男选手冠军。 中新社发 钱兴强 摄



 

    12月7日晚,2008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总决赛在海南三亚国光豪生度假酒店举行,选自中国各地的49名男女选手进行角逐,图为参赛佳丽泳装展示。 中新社发 钱兴强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三亚十二月七日电(记者 尹海明)十二月七日晚,二00八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总决赛在海南三亚国光豪生度假酒店决出各大奖项,二十岁的小伙子魏啸和十九岁的姑娘李超分获男女选手冠军。李超在获得冠军后获聘为“三亚形象大使”。

  二十四岁的山振东和二十一岁的王行键分别获得男选手的亚军和季军。二十二岁的周旦妮和十八岁的辛美凝分获女选手亚军,十九岁的荆灵、十九岁的张栩嘉和十六岁的吴日晗共享女选手季军。

  据悉,本届赛事汇聚了全国十九个赛区的二十六名女选手和十三位男选手参赛,年龄最小的十六岁,最大的二十四岁。自十一月二十九日开赛以来,参赛选手们在三亚著名的天涯海角拍摄婚纱秀外景,展示台湾时装设计师蔡美月设计的婚纱;首次走进新农村,与三亚槟榔村的黎族阿哥阿妹共舞,把美丽和时尚元素延伸到农村;在蜈之洲岛体验三亚的自然之美,尝试摩托艇在海面风驰电掣的跃动;参加“中国珍珠二00九新品发布会”,珍珠美女相辉映演绎时尚华贵;参观以自己为原型创作的“新丝路模特艺术之旅”油画作品展……

  三亚有关官员表示,风光优美的三亚需要更多的文化、时尚元素。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与三亚八年合作,丰富了三亚的文化,奠定了三亚的美丽经济特色,使三亚的时尚文化氛围越来越浓。

  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至今已经成功举办十五届,在三亚举行总决赛已经走过了八个年头。新丝路模特机构今年采用创新选秀模式,首次推出了“我要去三亚”TOP MODEL电视大赛真人秀。(完)

编辑:唐伟杰】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