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赵本山求变放弃“白云黑土”农村题材还是首选

2008年12月10日 16:17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2009春晚,小品王赵本山将放弃“白云黑土”系列,但农村题材依旧是首选。

  赵本山在1999年推出了“白云黑土系列”,随后又在2001年推出了“卖拐系列”。这两个系列,成就了赵本山7年的春晚小品。

  昨日记者致电身在沈阳的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他表示,赵本山今年肯定不会再选择“白云黑土”系列,而是将另谋其他题材。

  另有知情人今天上午向本报记者透露,赵本山不再选择该系列的原因,一是与其多年搭档该题材小品的宋丹丹已宣布退出春晚,二是担心多次重复会使观众审美疲劳。

  该知情人还表示,尽管目前剧本还未最终确定,但已有三个点子令赵本山比较满意,农村题材依旧是赵本山的首选。

  高大宽透露,剧本将在本月月中完成。“其实本子好写,一天就得,关键是题材确定难。”高大宽说。

  另有赵本山身边好友透露,本山2009春晚的小品大致已确定是三人合作,依旧是两男一女组合。男方很可能是范伟,女方目前还没有具体人选。

  对于日前有媒体爆料“赵本山春晚小品将加入植入性广告”的消息,高大宽明确予以否认。

  白云黑土系列

  1999年 《昨天今天明天》 赵本山、宋丹丹、崔永元

  白云黑土这一对来自东北农村的老年夫妇,受邀参加崔永元主持的节目《实话实说》,展现出农民憨厚可爱的一面

    2006年 《说事》 赵本山、宋丹丹、崔永元

  时隔7年之后,因1999年参加春晚出名的白云和黑土再次登上崔永元主持的《小崔说事》,再次上演啼笑皆非的故事

    2007年 《策划》 赵本山、宋丹丹、牛群

  黑土家的公鸡下了个蛋,牛群闻听后赶来,打算购买公鸡并策划一次新闻炒作,但公鸡无意中已被烹饪上桌,这场生意也就此夭折

    2008年 《火炬手》 赵本山、宋丹丹、刘流

  白云和黑土都被提名担当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手,经过一场知识考核,原本无意参选的黑土却获得最高票数当选 (记者武青邵靖)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