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张杰:我做人的原则是低头做事,抬头做人

2008年12月15日 14:29 来源:辽沈晚报 发表评论




    张杰 中新社发 AEG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日,从“快男”中脱颖而出的张杰到沈阳召开他的歌友会并签售新专辑,在歌友会举行之前,张杰做客本报QQ吧,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

  我的2008很幸运

  辽沈晚报:2008年即将过去,如果让你总结一下自己在这一年,你会觉得是什么样的?

  张杰:我觉得我的2008年是幸运的一年,我的梦想正在一步一步的实现,比如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人认识我了,喜欢我的歌声,我觉得自己的事业在这一年的发展是稳步的。我在这一年里,开了2场演唱会,我感觉整个的发展是上升的。

  辽沈晚报:会介意“快男”这个称谓吗?

  张杰:不会的,我就是通过“快男”出来的,没什么可介意的,我觉得称谓都是别人叫的,叫什么都无所谓。

  我珍惜现在的一切

  辽沈晚报:跟其他参加快乐男生的艺人相比,有人说你身上有太多太多故事,你会有这样的感觉吗?

  张杰:可能是说我比其他快男兄弟早几年加入演艺圈,早被歌迷认识吧,我的歌迷会北斗星空就是以我早期的歌名命名的。其实我真的非常谢谢歌迷的支持,不管是在风光的时候,还是在我低落的时候,过去的已经都过去了,偶尔看到从前的影像时,非常的感慨,我很珍惜现在的这一切。

  辽沈晚报:我知道你在今年跟上腾公司的官司最后达成了和解,这也了却了你的一桩心事?

  张杰:是的,这也是让我觉得很开心的一件事,对于我将来的工作也是有利的,我可以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我的音乐当中。

  低头做事 抬头做人

  辽沈晚报:会觉得经历了很多之后,心态有变化吗?

  张杰:我会觉得现在的我跟过去有了很大的不同,至少在心态上更自信,更平和,更积极,现在的我一切都要向前看,扎扎实实的一步一步的做好该做的事,把工作做好,得到更多人的认可是我现在要做的事,现在我的做人原则就是低头做事,抬头做人。

  辽沈晚报:春节就快到了,会跟家人一起过吗?

  张杰:肯定会的,我想多陪陪父母,想陪爸妈去买衣服,一起逛街,因为不在一起逛街,我买回来的衣服,他们穿着不合适,一定要一起逛街才行。我还想陪爷爷奶奶打麻将,之后给他们点炮,让他们胡,这样,他们就开心了。

  希望实现家人的愿望

  辽沈晚报:会觉得现在的自己跟以前相比成熟了很多吗?

  张杰:其实我也没觉得自己成熟到哪儿去了,男人就是这样吧,遇到的风雨多了,大家才会从你身上看到更多的故事,而不是更多的幼稚。只是现在比之前好一点儿,知道要怎么去交流,加上开了演唱会之后,整个人的自信和控制能力都提升了一些。但这还并不是我最理想的工作状态,最理想的应该是半年拿来开演唱会,半年拿来休息,把世界巡演做完。当然这只是一个愿望,还需要大量的积累。

  辽沈晚报:我知道你特别孝顺,给爸爸买了摩托车,还给妈妈换了手机?

  张杰:也没什么了,也不能总陪在他们身边,而手机并不是买给妈妈的礼物,那个手机是我以前的手机,因为我有两个,一直都没用,觉得挺适合她的,就送给她了,她也很喜欢。其实家里人有什么愿望我都会努力去实现的。

  记者手记:细心的读者可能会发现,在张杰的采访中并没有提及谢娜的问题,因为在采访之前,记者已经被告知不能问及有关谢娜的问题。在整个采访过程中,记者都能感受到张杰期待大家撇开谢娜去看待他,他希望大众认可他的音乐,所以在提问之前,给记者提出了这样的要求。 “谷子地”张涵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如果一个明星没有绯闻就没有其他话题时,那么这个明星应该是失败的。”采访邓超时,记者也被告知,不能问孙俪的问题,采访刘烨时,也得到了同样的规定,如果有一天,绯闻真的成为了娱乐新闻中的配料,我想这个明星就真的成为大腕了。

  首席记者 肖杨 特约摄影 董毓睿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