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三审急催赵本山 郭达蔡明用“山寨”逗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春晚三审急催赵本山 郭达蔡明用“山寨”逗乐
2008年12月16日 10:49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央视春晚导演组进行了第三次语言类节目的审查,黄宏等大腕相继带着自己的节目登场。虽然小品王赵本山没有露面,但赵本山却派出了助理到审查现场打探军情。据了解,目前赵本山正在加紧剧本创作,初稿即将出炉。1月底就是春节了,时间紧迫,央视春晚节目组也已经给赵本山下达了紧急令——“尽快把剧本弄出来!”此外,面对网友筹办得如火如荼的“山寨春晚”,蔡明和郭达这次将带来一个融合山寨元素的小品。

  蔡明郭达上演“山寨”小品

  这次参加审查的语言类节目有5个。其中阵容最庞大的是一个62名相声演员大拜年的节目,包括姜昆、唐杰忠等老面孔,也有很多80后、90后的新面孔,很多来中国学相声的国外友人也加入进来。姜昆透露,这个作品是在春晚倒计时154天的时候才开始筹备的,也是对相声艺术形式的创新。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有网友筹办山寨春晚,而这次审查中也出现了一个融合山寨元素的小品,这个小品由郭达、蔡明共同表演,贴近生活的选题加上二位出神入化的表演引得现场观众掌声、笑声不断。

  大兵还在修改剧本

  历年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一般是六七个小品,再加两三个相声。昨日,央视春晚节目组工作人员透露,审查完上百个来自全国的语言类剧本后,语言类节目大体数目已经基本敲定,小品大概是6个。有变数的是在相声方面,如果最终定为3个相声的话,那么其中一个就要安排在零点报时后上演。此外,记者获悉大兵的相声参加完一审后,一直都在修改当中。大兵表示将尽最大努力登上春晚舞台。

  赵本山推迟进组

  目前所有语言类节目只差赵本山还未进组。记者了解到,赵本山原定昨日就要进组,然而18日在辽宁本溪第八家“刘老根大舞台”开业,同时赵本山还要给辽宁卫视录制一档节目,所以他推迟了进组时间。虽然人未进组,不过赵本山早有安排,与他搭档过多次,创作过小品“白云、黑土”系列的编剧徐正超已经进组了解春晚创作的大方向。知情人透露,徐正超已经准备了好几个本子,风格还是走农村路线,但已无“白云、黑土”的风格。昨日的三审中,赵本山还派了工作人员前去“打探情况”。赵本山的助手高大宽告诉记者:“小品初稿很快就要完成了,我们正在跟节目组沟通,他们要求‘尽快拿出来’!”

  李湘王岳伦双双荣膺“新锐电影人”

  本报综合报道昨晚,2008星光大典在北京华侨城大剧院盛装开幕。章子怡、黎明、陈奕迅、蔡依林等众多影视歌明星来到现场助阵。在众多奖项中,张涵予获得内地年度电影男演员,章子怡获得内地年度电影女演员。港台地区,黎明获得年度电影男演员,阿SA获得年度电影女演员。值得一提的是,昨晚李湘王岳伦双双荣膺年度新锐电影人,两人同穿黑色华服上台领奖毫不避讳。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