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潘美辰成"半仙":侯佩岑不易早婚,吴宗宪会走下坡

2008年12月31日 10: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潘美辰帮侯佩岑摸骨,摸出她至少要42岁以后结婚才能得到真正地幸福。

  中新网12月31日电 长相甜美,人前极受欢迎,感情却无法顺遂,这是幸还是不幸?30日潘美辰为侯佩岑摸骨,摸出她至少要42岁以后结婚才能得到真正地幸福,而吴宗宪则是必须多积德,55岁以后才不致于日子难过。感情上,吴是“桃花舞春风”桃花连连,吴于是自爆:“我现在是‘爱无能’。”直说自己已经是个不懂爱的中年男子。

  台湾“今日新闻”报道,30日,趁着回台陪父母之便,潘美辰参加好友吴宗宪主持东风《王牌大明星》录像。节目上,潘美辰演唱多首脍炙人口的成名曲,更一曲“魔鬼天使”令在场所有人惊艳!宪哥无法相信地直赞潘美辰飙高音的音色竟如此脱俗,海豚音能唱得如此美妙。

  潘美辰在节目上透露,潜心研究命理已有10多年,现在会选择公开,是因为“时候到了”。节目上,她先是帮侯佩岑摸骨,摸过手臂、手肘、膝盖后她表示,侯佩岑桃花太重,不适合早婚,潘美辰评侯的感情运:“第一,最好是在42岁以后再结婚,才会长久;第二,最好相差20岁;第三,老外。”

  听得侯佩岑无助地急得直喊“潘半仙”,宪哥还帮她问“是否以后只能一个人度过漫漫长夜?”,潘美辰分析,以侯佩岑的桃花来看她日后不可能一个人,“她的个性喜欢帅哥,这是一定的。”潘美辰透露,也就是这样,侯佩岑的感情路将走得辛苦,就算42岁前结婚,除非对象是相差20岁,而且还是老外,不过,还是42岁以后结婚,她的婚姻才会长久。

  另外,帮吴宗宪算时,潘美辰自夸不用摸不用看,就知道吴未来的运势,她不敢说吴的事业如何,只给了建议“55岁前,必须要多做善事”,因为她看不到吴在55岁以后会比现在更好;说起吴的感情,潘美辰直言“桃花舞春风”,桃花连连,却也会对每一个都负责;吴同时自爆:“我现在是‘爱无能’。”

  对于潘美辰言下之意指出55岁之后,吴宗宪的事业将走下坡,吴坦然面对,他承认曾想过退出演艺圈,同时感叹演艺圈就像矿坑一样,吴潇洒地说:“再九年就退休了,多好。”

  感情上,吴坦言,自己就是喜欢很女人的女人,偏偏遇上都是外表是个性感女人,内心却十分刚烈,直指陈孝萱;他同时感概地表示,感情总在不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所以现在的爱情生活平淡无奇,也成为对爱无能的中年男子。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